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10颗军用卫星不间断盯防 30个步兵旅进入战斗状态:西部有异动!
www.wforum.com | 2020-05-21 18:26: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颗军用卫星不间断盯防 30个步兵旅进入战斗状态:西部有异动!

       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下辖四个军区,分别是南部军区、西部军区、东部军区和中央军区。那么,这四个军区谁承担的战略任务最重呢?毫无疑问,那就是规模最大、战斗力最强、肩负着对抗北约重任的西部军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20日电,俄罗斯国防部大将防长再次表示,西部战略方向对俄罗斯军事安全的威胁仍然是最大的,俄防长指出,为对付西部军区面临的威胁,俄罗斯国防部在2020年安排了不少于28场作战部队的合成实战演练、以威慑美军以及美军领衔的北约组织。

        俄罗斯西部军区由原莫斯科军区与列宁格勒军区合并组成,下辖3个集团军共6个步兵师、30个步兵旅的地面作战部队以及北方舰队、波罗的海舰队和部分空军和防空部队。兵力占到了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兵力的百分之四十以上(38万余人)。因为俄罗斯的主要威胁是来自北约,所以西部军区的军事力量不仅规模是四大军区中最大的,其武器装备也是四个军区中最先进、最精良的,使西部军区的战斗力足以抵挡美军以及北约国家的联合攻击达一周之多而绝不后退一步!

       目前,西部军区不仅拥有俄军最精锐的第6集团军,还掌控着两支海上作战力量。配备了约150艘包括导弹巡洋舰、导弹护卫舰、攻击核潜艇等在内的各式海上作战装备,900余辆新型主战坦克、6000余部各式战车、1300余门各种口径火炮以及包括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S-300防空导弹系统、S-400防空导弹系统等在内的各式攻防导弹系统600余套、配弹4000余枚,包括苏-27、苏-30、苏-35、图-22、图-95等在内的各式战斗机、轰炸机200余架,并长期按一级战备轮番待命。

       按照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制定的预定作战计划,一旦发现美军以及北约其他成员国有任何风吹草动,俄罗斯空天军将动用至少10颗军用卫星对北约部队的兵力调动、集结和部署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盯防,机械化程度最高的30个步兵旅将全部进入战时状态,军舰和战机则做好抢占制海权和制空权等作战任务,全力保障地面作战部队把来犯之敌拒之门外,并在地面部队反击中实施火力掩护,三军用命,确保俄罗斯领土完整和人民生命安全不受侵犯,敢乱动试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