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舰再进南海 一周内两次现身敏感海域针对性明显
www.wforum.com | 2020-05-13 18:35:2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舰再进南海 一周内两次现身敏感海域针对性明显

       美国太平洋舰队5月13日发布消息称,美国海军“吉福兹”号濒海战斗舰12日在南海海域航行,并在马来西亚租用的“西卡佩拉”号钻井平台附近开展活动。
     
  这是一周内美军濒海战斗舰第二次在南海进行类似行动。美国海军的“蒙哥马利”号濒海战斗舰于5月7日在南海海域进行了航行,并从马来西亚租用的“西卡佩拉”号钻井平台附近驶过。

  美军两艘濒海战斗舰在不到一周时间内接连现身敏感海域并开展针对性明显的行动,这一信号值得警惕。

  近期美军频繁向东海、南海派出舰机,一些挑衅行动比往常更为密集。对于美军舰机在南海的活动,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大校4月30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曾表示,一段时间以来,美澳等一些域外国家在南海频繁开展军事活动,强化军事存在,这种做法不利于南海的安全稳定,我们对此是坚决反对的。事实一再证明,美方是南海军事化的最大推手,是地区和平稳定的麻烦制造者。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决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0)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