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政官员:捕捉到朝鲜在沙印里制造多枚洲际导弹
www.wforum.com | 2020-05-10 05:28:10  东亚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朝鲜与美国中断无核化谈判长期化的情况下,朝鲜在平安南道平城沙印里(音译)新制造了多枚洲际弹道导弹。

5eb5e37e1766d2738245.jpg

据悉,美国当局最近掌握了朝鲜在位于沙印里的汽车厂里组装洲际导弹的情况,同时还捕捉到了移动式发射架。沙印里是2017年朝鲜发射被认为是洲际导弹级弹道导弹的地方。美国政府相关人士对《东亚日报》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今后的情况”,“正在观察试射洲际导弹、用阅兵展示威力等诸多可能性。”

在11月美国总统选举即将到来之际,如果朝鲜强行进行把美国纳入射程的洲际导弹发射挑衅,韩半岛的局势将会发生巨大动荡。美国总统川普把对朝政策基调从包括军事选项在内的“火焰和愤怒”转变为“谈判优先”后,一直把朝鲜停止洲际导弹发射和核试验视为最大的成果。

因此,朝鲜一直被视为不能越过发射洲际导弹和核试验的“红线”。朝鲜去年年底通过外务省谈话表示,“是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取决于美国的决心”,暗示将重启核试验和发射洲际导弹,但并未付诸实施。此后,在去年12月28日至31日举行的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上,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公开表示:“不久将看到新的战略武器。”

据悉,美国当局结合沙印里的洲际导弹活动,正在综合观察咸镜南道善德机场导弹发射准备动向、朝鲜高层人士访问平壤外围山阴洞导弹研究园区的情况以及新里弹道导弹支援设施即将竣工等。

专家们也担心朝鲜进行挑衅的可能性。庆南大学远东问题研究所金东烨(音译)教授分析称:“虽然沙印里洲际导弹可能是原有洲际导弹(火星-14型、火星-15型)的升级版,但也不能排除是完全不同的新武器系统导弹的可能性”,“朝鲜军有可能在启动夏季演习前,最迟在6月份之前发动挑衅。”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