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战争的火药味更浓了 川普:要让伊朗付出代价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36: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战争的火药味更浓了 川普:要让伊朗付出代价

     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3日15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43453例,死亡病例已突破6000例,达到6058例。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计1013157例。美国防疫专家福奇推测,美国死亡人数可能会达到10万-24万,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美国疫情有失控的风险。

     如果美国政府对疫情蔓延控制不力,根据另一项预测数据显示,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甚至有可能达到200万。美国在一战中有4.5万人死亡,二战则有超过150万人死亡。如果预测成真,美国因患新冠肺炎死亡的人,将超过第二次世界大战。川普政府错过了防疫病毒蔓延的时机,他的漫不经心和无所作为,正在酿成一场悲剧。

     白宫防疫措施不力,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美国仍不时发出战争威胁。据俄罗斯塔斯社4月2日报道,川普突然在推特上发文,向伊朗发出严厉警告,称不要对驻伊拉克美军发动攻击。否则,伊朗将付出极其高昂的代价!据美军情报显示,接替苏莱曼尼的伊朗圣城旅新任最高指挥官卡尼将军,近日突然到了巴格达。

     川普表示,美国情况部门已经掌握了最新信息,伊朗及其在伊拉克的“代理人”正准备向驻扎在伊拉克美军部队,发起非常危险的袭击行动。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4月1日报道,美军在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和埃尔比勒军事基地,都已经部署有“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麦肯齐上将表示,紧急向伊拉克美军基地部署爱国者导弹,是为了打击亲伊朗的伊拉克反美武装作准备。虽然美国控制疫情不力,但是,美军对伊朗的军事威胁并未减弱,反而有所增强。美国海军的“艾森豪威尔”号航母和“杜鲁门”号核航母,正联手逼近波斯湾,给伊朗造成很大的压力。

     伊朗是中东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但美国不仅没有解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而且还在变本加厉地采取更严厉的封锁和遏制。目前,伊朗不仅要应付新冠病毒的袭击,同时,还要提防美军突然发起的军事打击。国际社会呼吁解除对伊朗等国家的制裁,美国声称要援助伊朗,但伊朗认为,这是美国“低端的政治宣传伎俩”。

     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美国继续对伊朗实施制裁,是在搞“经济和医疗”恐怖主义,这将导致伊朗出现人道主义灾难。另据美军获得的情况的显示,近日,亲伊朗的伊拉克真主旅,征召了大批民兵,举行了一场代号为“猎鹰”的军事演习。演习的主要内容,就是针对美军发动袭击。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卡尼将军,突然出现在巴格达。美国情报机构认为,美军基地近期或将再次遭到大规模袭击。此时,川普发话,称“要让伊朗付出高昂代价”的狠话。这意味着,在中东地区,战争的火药味突然浓了。疫情逐渐失控,导致美国的经济陷入衰退,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政策,也未能让美国股市重新走“牛”。

     目前,国际石油价格暴跌,让美国经济雪上加霜。美国有多家页岩油公司,因欠下巨额债务而面临破产危机。拿伊朗动手,既能刺激油价上涨,同时还能解决掉美国在中东的最大对手。这是一个险招,但为了能赢得下届总统连任,谁也不敢保证,川普不会铤而走险。对外发动战争,或许已经成为白宫转嫁经济危机的一个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