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头号护卫舰,搭载数十枚导弹,攻击范围45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15: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头号护卫舰,搭载数十枚导弹,攻击范围4500公里

     俄罗斯制造的22350型护卫舰,其是苏联“遗产”分配不均匀的“产物”,不过却是俄罗斯的智慧结晶,也是俄罗斯的头号护卫舰。苏联为俄罗斯留下了强悍的舰载武器系统、和火控雷达技术,但苏联的大型战舰和航母造船厂,却并不是俄罗斯境内,而是在乌克兰境内。

     因为俄罗斯与乌克兰关系已经闹掰,因此俄罗斯无法生产出大型舰艇。在无法两全其美的背景下,吨位较小的22350型护卫舰,诞生了。22350型护卫舰的吨位并不大,其标准排水量为4500吨,满载排水量也仅有5400吨。但22350型护卫舰的火力,却远远超过了同类军舰,甚至可以与排水量7000多吨的德国护卫舰比肩。

     22350型护卫舰的规模中规中矩,但22350型护卫舰的内涵却十分的丰富,其就是一个小宝藏,其同时具备反潜、防空等作战能力。22350型护卫舰有着十分先进的武器,其装备有一门新型130毫米舰炮、30毫米近距离武器系统、以及16枚反舰巡航导弹,先进武器带来的是猛烈的火力,22350型护卫舰就是一座小型武库舰,其攻击范围高达4500公里。

     22350型护卫舰是一款退可攻,进可守的战舰,强大的火力,是22350型护卫舰进攻的资本,同时22350型护卫舰还具备可以防御的反潜能力以及防空能力,其表现令人惊讶。

     同时22350型护卫舰在反潜方面,也具备一定的建树,22350型护卫舰装备了一系列反潜装备,其中包括22350型护卫舰、4具533毫米鱼雷发射管,除此之外,还搭载了一架反潜直升机。22350型护卫舰在防空作战方面,同样装备了相关的武器装备,22350型护卫安装了28单元防空导弹垂直发射系统,该款发射系统能够射多种型号的舰空导弹。

     俄罗斯用作战能力,填补了22350型护卫舰吨位较小的缺陷,因为同时具备多方面的作战性能,并且各方面表现均不错的22350型护卫舰,成为了俄最强大的护卫舰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