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在叙建第三个军事基地 埃尔多安怒吼:别欺人太甚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13: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在叙建第三个军事基地 埃尔多安怒吼:别欺人太甚

     卡米什利基地将成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第三个悠久军事基地!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卡米什利新军事基地落成将得到叙利亚政府法律确认,此前该军事基地曾降落过俄空天军伊尔-76大型运输机以及图-160战略轰炸机。

     公开资料显示,卡米什利空军基地位于叙利亚东北部,在土耳其赛宾市之边境,靠近伊拉克。它属于哈塞克省之卡卡米什利区, 并且是一个行政区域的中心。值得关注的是,库尔德人将卡米什利看做成他们的秘密首都,亚述人也把卡米什利当作他们的社群首都。这里也是叙利亚库尔德问题的中心。

     据此前媒体报道,土耳其军队于2019年10月发动所谓“和平之泉”军事行动打击库尔德武装,美军适时的从该地区撤走,土耳其军队得以肆无忌惮的向库尔德人发动大规模袭击,当时叙利亚政府军还提供了库尔德武装一定的帮助,这也造成了之后伊德利卜叙土发生大规模军事冲突的导火索!如今,卡米什利空军基地被俄军接手,据美国空军侦察机侦查到的情报显示,俄罗斯正在大规模扩建卡米什利空军基地,并在基地周围部署了“铠甲S-1”防空导弹系统和武装直升飞机。

     五角大楼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卡米什利空军基地比之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设施要好的多,俄罗斯在完成对基地改造后,可能将成为俄空天军在叙利亚最重要的军事基地,甚至还将部署图-160战略轰炸机,除了目前的“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还将部署S-400防空导弹系统。

     目前,俄罗斯在叙利亚已经拥有了赫梅米姆和塔尔图斯两处军事基地,这第三座卡米什利空军基地无疑将加强了俄罗斯对叙利亚的控制力!据分析人士指出,埃尔多安强势介入伊德利卜和幼发拉底河东区,而卡米什利紧靠土耳其边境,俄罗斯将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纳入其悠久军事基地,势必对土耳其造成很大压力。

     果不其然,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4月2日宣称,俄罗斯占领卡米什利空军基地无异于恶化伊德利卜局势,这是安卡拉无法接受的。当俄军持续将扩建卡米什利空军基地并部署S-400防空导弹系统后,埃尔多安更是愤怒指出,俄罗斯不要太欺人太甚!并警告俄罗斯,发生在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的任何军事冲突,都将由俄方承担!

     对此,莫斯科方面对埃尔多安的愤怒指责置若罔闻,至今没有针对土耳其的警告做出反应!战斗民族就是彪悍,不做回应,加大对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的改建,美军侦察机发现俄罗斯扩建意图时,以为时已晚!因为大量“铠甲S-1”弹炮合一系统以及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已部署完毕,苏-35战斗机也在该空军基地起降完成,俄军还在卡米什利空军基地部署了一批武装直升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