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土开战 苏35吊打F16击落无人机 埃尔多安求助美国被拒
www.wforum.com | 2020-04-03 17:10: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土开战 苏35吊打F16击落无人机 埃尔多安求助美国被拒

      据央视4月2日援引‘今日俄罗斯’RT披露,俄罗斯正准备在叙利亚东北部靠近伊德利卜M4公路附近改建一座大型空军基地。新基地也将获得叙利亚法律确认,这将成为俄罗斯在叙利亚的第三座军事基地!据报道称,这第三座军事基地就是之前在美军和库尔德人控制之下的卡米什利空军基地,占地面积和设施都要比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更好,此前这里曾降落过俄罗斯空天军的苏-25M3攻击机和伊尔-76军事运输机。

      据消息人士证实,俄罗斯将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纳入其永久空军基地,土耳其政府对此表示严正抗议,认为俄罗斯不应该将卡米什利空军基地作为其永久基地!明眼人都十分清楚,俄军得到了卡米什利空军基地后,势必要在这里部署大量S-400以及凯旋防空导弹系统,也将起降苏-35、苏-30等先进作战飞机,同时对叙利亚政府军的支持力度将进一步扩大!

      最关键的是,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离伊德利卜实在太近了,土耳其空军很容易遭到S-400防空导弹的锁定,而且俄军在这里驻军,将严重影响到土军对该地区的控制。有分析认为,随着土耳其的介入,叙利亚伊德利卜局势并不明朗,而卡米什利紧靠土耳其边境,俄罗斯争取到卡米什利基地可能给土耳其造成一定压力。

     在这种情况下,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埃尔多安总统于4月1日重新开启了所谓的“和平之盾”军事行动,向伊德利卜的叙利亚政府军发动了多次大规模空袭军事行动!原本已经返回境内的土耳其2个装甲师和炮兵重武器也重返叙利亚!

     消息人士指出,土耳其的空军袭击已严重威胁到伊德利卜俄军军事人员,对此,战斗民族也毫不含糊!土耳其F-16战斗机前几次空袭取得了一定的战果,但是从4月2日凌晨开始,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起飞的多架苏-35战斗机进入伊德利卜领空,多次拦截住土耳其F-16,甚至用火控雷达将其锁定,在苏-35卓越的“雪豹”相控阵雷达以及展现出高机动能力后,土耳其F-16战斗机飞行员向指挥部报告这仗没法打,双方的战斗机性能不在一个层次,只要苏-35愿意,分分钟就能击落F-16!

     事实上,俄土已经进入开战模式,4月2日晚些时候,苏-35战斗机将一架土耳其无人攻击机击落,却对近在咫尺的土耳其F-16战斗机网开一面!情况很明显,如果土耳其空军试图攻击俄军,那么土耳其F-16战斗机分分钟被击落!

     对此,据路透社报道称,4月3日,埃尔多安总统致电美国总统再一次要求在靠近伊德利卜的土耳其境内部署“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并要求美军战机能提供空中支援!然而,川普以疫情为由,拒绝了埃尔多安的要求,摆明了不愿意介入俄土之间的冲突!不过,川普仍表示支持土耳其在伊德利卜的军事行动,并谴责俄罗斯将卡米什利空军基地纳入其永久空军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