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再警告直接出手,美舰掉头就跑,舰长气得摔帽
www.wforum.com | 2020-03-30 20:10: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再警告直接出手,美舰掉头就跑,舰长气得摔帽

       我们知道,从上个世纪苏联时期开始,和美国之间就一直不对付,苏联解体后,和俄罗斯之间依然是水火不容。那么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美俄争斗这么久也没有任何结果,双方为何还要争个你死我活呢?到底图什么。专家分析称,主要有两点原因,首先俄罗斯虽然是号称全球第二军事强国,但是经济实力与美国之间相差甚远,一旦被美国彻底下去就可能再无翻身机会。那么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从美国角度来说,俄罗斯拥有全球第二的军事力量,这对于美军称霸来说,是最大的障碍,所以俄罗斯也是他们称霸路上必须要铲除的绊脚石。

        今年年初,俄罗斯总统普京就号令全军,直接下达了一则死命令,任何未经允许擅闯俄罗斯海域的船只,俄海军防御部队可直接开火,驱逐或者击沉可视情况而定,最重要的是,不再需要走层层上报审批等结果这一环节,也就是说,俄军将有更大的自主权,选择是否对美军动用武力。当然,普京表示,如果美军安守本分,不擅闯俄罗斯海域,他们不会主动出击。倘若美军不听劝告,那么等到他们的只有炮弹。面对俄罗斯的警告,美军偏向虎山行。公然派美舰闯入黑海。

       然而结果就是俄罗斯海军防御部队,连电话都没有打出去汇报,也就是说在没有对美军任何警告的前提下,就直接出动了大批海军部队前往拦截。美舰刚进入黑海就感觉到气氛不对,因为大批俄罗斯舰艇黑压压一片朝他们包围过来,虽然体型不大,但是数量却多到惊人。面对俄罗斯军队突如其来的几十艘快艇,美舰彻底慌了,短短几分钟后便直接调转方向跑掉,连一分钟都不敢和俄军对峙。

       据一位美军士兵透露称,该位舰长在退回到基地后,气得把军帽扔在了地上,嘴里嘟囔着从没有如此憋屈过。毕竟煤矸石世界第一海军,如此庞大的军舰却被俄罗斯快艇吓得乱了阵脚,并且还主动撤离。俄罗斯海军丝毫不给美军面子,连警告都不进行一下,直接就来硬的。大大打击了美军的自信心,美海军上将感叹,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美军在还没有收到任何警告的情况下直接选择撤离的情况。不少网友对于俄罗斯海军的这次果断出手称赞不已,称普京的做法实在是大快人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