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确诊增加30%,70000美军危在旦夕
www.wforum.com | 2020-03-24 18:14: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确诊增加30%,70000美军危在旦夕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于全人类来说是个共同的威胁,致命的冠状病毒可不会在乎一个人的身份,比如部署在欧洲的美军正切身感受着这种体验。美军号称蓝星最强、世界第一,但是在面对山呼海啸袭来的欧洲疫情浪潮时却也绝不是天下无敌。据俄罗斯媒体报道,驻欧美军总司令官托德.沃尔特斯上将日前在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简报会上,面向在场的美国媒体记者们,通报了驻欧美军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的最新状况。包括驻欧美军的新冠病毒实际感染者确诊人数增加30%,以及七万美军士兵危在旦夕,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还有美国纽约市市长的准备向中国求助。

确诊增加30%,70000美军危在旦夕

在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最新一期简报会上,驻欧美军总司令官托德.沃尔特斯上将进行了如下表态发言:“可以向大家通报的是我们目前在欧洲总共部署有7.2万名军人,他们包括空军、海军、陆军的常驻部队,以及为了参加“捍卫者-2020”军演而特地抽调到欧洲的美国本土驻军。相比前一天,在欧洲的军人确诊人数同比增加了30%,已经确诊感染的人数大约是35人左右。更多的人正在接受隔离观察,我们会及时公布最新的消息。”

在面向记者镜头时,驻欧美军总司令官托德.沃尔特斯上将用了“大约”这个相当模糊的词语。嗅觉敏锐的美国媒体抓住了这个细节,据此分析宣称在欧洲的美军实际情况,可能要比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公开消息更加严重。处在疫情严峻考验下的欧洲目前已经全部沦陷,所有的欧洲国家均已出现确诊感染病例。其中尤属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这几个国家的疫情发展最为严重、不容乐观,但糟糕的是,驻欧美军的绝大部分部队和职能机构都部署在德国和意大利境内,包括美军部署在欧洲的核武库也在德国境内,这些被委以重任的在欧美国军人正面临着非常严峻的形式。

在随后的表态发言中,托德.沃尔特斯上将进一步说明,称在他领导下的驻欧美军司令部正在为了最坏的情况做打算和准备。一旦疫情感染在驻欧美军内部扩大化,那么驻欧美军将不得不离开军营去向外界寻求帮助。驻欧美军并没有来得及为此次疫情提前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托德.沃尔特斯上将在与会现场承认了这一点,但他强调,驻欧美军司令部已经在竭力控制疫情的蔓延确保美国军人们的生命安全。

除了驻欧美军目前面临着非常严峻的考验以外,美国本土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在3月22日的最新公开讲话中,对美国总统川普进行了批评,公然指责川普身为纽约人却连自己的老家都不帮这种迷惑行为,让他搞不懂这到底是为什么,纽约市身为疫情重灾区却得不到川普的任何有效支援和帮助。德布拉西奥在视频讲话中坦言,称纽约市目前可用的呼吸机只有5000到6000台,但实际需求数量却是3万台左右。纽约市政府派出了采购人员,准备前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呼吸机生产国家:中国,前来采购必要的防疫设备和物资,这一消息得到了德布拉西奥的证实。德布拉西奥强调称他已经向川普再次发出支援请求,如果再得不到任何有效支援的话,纽约市将会在十天之后将现有的储备防疫物资消耗一空,会有更多本可以活下来的人因此而死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