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金正恩罕见视察朝鲜人民军炮兵射击比赛
www.wforum.com | 2020-03-13 18:55:5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罕见视察朝鲜人民军炮兵射击比赛

       金正恩罕见视察朝鲜人民军炮兵射击比赛金正恩近期密集视察朝鲜人民军战备训练。3月12日,金正恩观摩指导了朝鲜人民军陆军第7军团和第9军团旗下炮兵部队的射击比赛。

  朝鲜人民军第7军团和第9军团是相对二线的部队,这是金正恩时隔6年后首次视察人民军陆军军团,可能反应出朝鲜人民军训练水平得到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提及朝鲜人民军“要用辉煌成果装点劳动党建党75周年的宏伟战略构想”,这是朝鲜媒体第一次提及建党75周年相关事宜,可能意味着朝鲜今年10月份将有阅兵等动作。

金正恩罕见视察朝鲜人民军炮兵射击比赛

  7军团和9军团等二线部队,仍然装备老旧的ML-20

  据朝中社3月13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2日指导了朝鲜人民军第7军团和第9军团旗下炮兵部队的火箭炮射击比赛,并指示将继续进行训练赛。

金正恩罕见视察朝鲜人民军炮兵射击比赛

金正恩罕见视察朝鲜人民军炮兵射击比赛

  在各口径炮射击比赛中,第7军“压倒性地”战胜了第7军。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向在此次炮射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第7军所属炮兵营和连授予名炮手奖状、奖章和徽章。

  朝中社提及,金正恩同志心怀“要打开革命武装力量发展的鼎盛期”,进一步巩固国家的防卫力量,使全军在训练革命的烈火中,以“创造加强战斗力的一大跳跃期的辉煌成果”装点光荣的“朝鲜劳动党成立75周年的宏伟的战略构想”,不断走领导军队之路。

  这是朝鲜媒体自去年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以来第一次提及建党75周年相关事宜,可能意味着朝鲜今年10月份将有阅兵等动作。在去年年末结束的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上,朝鲜劳动党决议“隆重纪念朝鲜劳动党建党75周年”。

  朝鲜人民军第7军团和第9军团是相对二线的部队,本次试射的火炮和火箭炮均为列装多年的老式装备。根据韩国国防部2014年发布的资料,朝鲜人民军的军师级编制分为三种:前方军、后方军和预备队。其中,前方军(1、2、3、4、5军团)部署在38线附近,齐装满员,装备新式装备;预备队以机械化军/坦克师为主,部署在平壤等地,全军完成机械化建设并保持编制满员;而7军团、9军团则为后方军,装备老式火炮,人员编制也常态化不满员。

  报道称,此次炮射击比赛旨在突查各军团炮兵作战准备状态,进一步加强炮兵作战能力,改善炮兵训练的形式和内容,从而提升训练实战化水平。报道还称,金正恩指示各军团长指挥训练,还嘱咐士兵们借此次训练激发热情和好胜心。

  金正恩指出,要时刻牢记现代战争是炮战,并指示保障炮兵部队的机动力和射击精准度;根据规定实施动作训练;随时做好战斗准备;完成符合现代战争所要求的实战化训练方式等任务。

  当天,朝鲜总政治局局长金秀吉、总参谋长朴正川、人民武力相金正宽等人民军联合部队长陪同金正恩参观训练。这是朝鲜人民武力相金正宽去年就任后第一次随行金正恩视察炮兵训练。

  金正恩近期密集视察朝鲜人民军实弹射击演训,金正恩本月2日和9日也曾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的火力打击训练,朝鲜前线远程炮兵部队在训练中发射了多发超大型火箭弹。

  朝中社报道此次未提及具体地点,但从官网公开的现场照中可推测火箭炮射击比赛在海岸进行。韩联社推测称,此次训练是从上月28日启动的冬季训练中陆海空联合打击训练的一环,主要投入常规牵引式火箭炮。但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认为,这种集中火炮进行汇演的演训形式,可能说明朝鲜人民军训练水平有所改善。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