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川普在印度高喊巴基斯坦 张召忠:一语双关太妙了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57: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在印度高喊巴基斯坦 张召忠:一语双关太妙了

  2月24日,美国总统川普开启了对印度的首次访问,为了欢迎川普的到来,莫迪政府不仅投入大量人力财力抢修门面,而且还专门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的板球体育场筹备了一场超过十万人参加的“你好,川普”活动,川普也在活动上发表了讲话。

  这本来是一个十分和谐融洽的欢迎活动,但却因为川普在会上的几句话而让现场气氛瞬间陷入了尴尬。

  在演讲时,川普先是不断宣传美国和印度的良好关系,以及双方通过合作所带来的经济繁荣,随后又赞扬了印度的基础设施建设,正当全场十几万印度人和坐在一旁的莫迪都在鼓掌欢呼的时候,川普却突然话锋一转,将话题扯到了巴基斯坦上。

  川普表示,美国政府正在以非常积极的方式与巴基斯坦进行合作,以此来打击恐怖组织和武装分子。其实讲到这些也还好,毕竟是为了打击恐怖组织和武装分子,在场的十多万印度观众和莫迪也纷纷为此鼓掌。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川普紧接着又说:“我们和巴基斯坦的关系非常好。”这句话一出,现场原本欢呼的声音顿时安静,气氛一度陷入了尴尬。正所谓,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当时的活动现场,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得见,就连坐在一旁的莫迪也难掩脸上的尴尬,不停的撩头发。

  我们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关系可谓是降到了冰点,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印巴双方一直在斗争,并屡次在边境上互相炮击,发生空战,摩擦冲突不断。川普在活动上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做法,还真的是让印度人民的心里犹如坐过山车一般。

  不过这也并不是川普第一次这么干了,对于这种先给一颗糖吃,然后再打你一棍子的做法,川普也是屡试不爽。

  就在2019年莫迪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同样也为莫迪举办了一个类似的欢迎活动,并在活动上夸赞印度是美国最伟大、最忠诚、最忠实的朋友之一,而且还批评巴基斯坦窝藏了对美国和印度恐怖袭击负责的人。就在印度人为此高兴的时候,川普第二天就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并强调美国是巴基斯坦的朋友,还称赞伊姆兰汗是伟大的领导人。

  不仅如此,2019年在谈及巴基斯坦的三个邻国,印度、阿富汗和伊朗时,川普也表示,巴基斯坦身边尽是一些“友善”的邻居,印度实力躺枪。对于现场的记者提问时,川普也表示,自己喜欢巴基斯坦记者,不喜欢美国自己的记者。

  一年前是这种情况,一年后川普故技重施,这简直是在考验印度人民的忍耐力。

  不过,这两次操作虽然让印度感到十分尴尬,但是却引起了巴基斯坦的热烈欢迎,并成功登上了巴基斯坦各大媒体的头版新闻,这些媒体纷纷表示,川普在访问印度时表示,美国与巴基斯坦关系很好。不得不说,还真的是妙呀,一语双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