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埃尔多安终于找到借口 8万陆军大兵压境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51: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埃尔多安终于找到借口 8万陆军大兵压境

    2月26日,据土耳其Akhbar Libya24新闻网站刊文称,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4个观察点同时遭到空袭,导致13名土耳其军人当场丧生!消息人士证实,实施空袭的是叙利亚空军的多架苏-25战斗机,以报复土耳其空军之前对伊德利卜叙利亚政府军的空袭。

     此前,在2月初,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致电俄罗斯总统普京讨论伊德利卜局势,他表示“我们决心将伊德利卜变成平民和土耳其的安全之地,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此后,土耳其国防部多次声称该国军人在伊德利卜遭到叙利亚政府军的袭击而阵亡,最近一次于2月26日,土耳其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又有13名军人阵亡,此前一天,土耳其国防部刚刚公布“叙利亚政权力量对土耳其驻伊德利卜监督停火协议执行情况的部队发起坦克攻击,导致一人受伤,随后这名土耳其军人在送医途中死亡。”

     据俄罗斯国防部在当天晚些时候证实,叙利亚空军在空袭“征服阵线”恐怖分子时误伤了土耳其军人,俄方已就此向土耳其发起呼吁,要求土耳其不要再支持当地恐怖分子,否则误伤事件还将发生!很显然,普京十分坚定的站在阿萨德这边,对于此前埃尔多安多次要挟、警告、求助都无动于衷!

     事实上,据一名驻叙利亚的土耳其军方消息人士表示,空袭土耳其军队的战斗机可能并非是叙利亚空军,而是驻叙利亚的俄空天部队!该消息人士指出,俄罗斯战斗机和叙利亚战斗机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如果是苏-35这种第四代尖端战斗机,那么铁定是俄罗斯空军的,但苏-25和苏-24叙利亚空军也有,事实上,叙利亚空军就是俄军提供飞机以及培训的。

     13名土耳其军人的阵亡,让土耳其在总统埃尔多安怒不可恕!据来自土耳其媒体‘新黎明’报援引土耳其国防部一名消息人士证实,埃尔多安总统下令原本部署在叙土边境的8万大军开始向叙利亚境内挺进,目前约1万人的先头部队已经进入叙利亚境内。早在2019年10月埃尔多安下令发动“和平之泉”跨境军事打击时,土国防部就曾宣布该国集结了8万人部队在土叙边境上,准备实施土耳其近代历史上最大一次跨境军事打击行动。然而,在美国出卖库尔德人,让土耳其军方无需动用如此庞大军队!

     目前,这支集结在叙利亚边境的80000土耳其陆军呈现了大军压境的态势!分析人士指出,13名土耳其军人被俄叙空军炸死,埃尔多安终于找到了出兵借口,在2月25日美国驻安理会代表凯莉.克拉夫特公开声明支持安卡拉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克拉夫特原话如下:

     “俄罗斯代表在莫斯科多次表示,土耳其应对叙利亚西北部局势升级负主要责任,这点我们并不认同。毫无疑问,对组织和执行上述军事行动负责的应是阿萨德政权和俄罗斯,而不是土耳其“。

     值得关注的是,埃尔多安并没有谴责俄空天部队是这次导致13名土耳其军人死亡的凶手,而是将矛头直指阿萨德政府军,埃尔多安在27日新闻发布会上宣称13名英勇的军人在伊德利卜遭到阿萨德空军残暴杀害,我们有必要进行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