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谁是俄下届总统,梅德韦杰夫已有答案,俄民众众望所归
www.wforum.com | 2020-02-27 17:20: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谁是俄下届总统,梅德韦杰夫已有答案,俄民众众望所归

    在2019年的一场采访中,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如果不是为了赚钱,不会选择任职总统”。事实证明,普京是一个“心口不一”的男人,看似不情愿任职俄罗斯总统的普京,其却为他的国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普京任职俄罗斯总统已有20年的时间,在普京担任俄罗斯总统之前,俄罗斯经济情况比现在还要糟糕,普京刚上任,就通过能源出口实现了国家GDP的正增长,国家经济是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考核,美国经济就是川普连任的最大可能。能够带动俄罗斯经济的普京,其多次连任俄罗斯总统。

    普京会继续连任下届总统吗?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曾针对该问题,作出回答,梅德韦杰夫表示,让普京连任,是民众的众望所归,因为民众相信,在普京的带领下,俄罗斯将越来越强大。在普京的带领下,俄罗斯境内的轻工业生产制造,出现了较大的进展,能够同时满足国内以及国外市场。

    在军事方面,俄罗斯完成了现代化军队的改造,因此俄罗斯始终是那个令美国畏惧的国家。普京的成就,不仅体现在经济方面,还体现在政治方面。关于俄罗斯的领土争端、以及与西方国家的关系,普京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政策调整。

    选择向俄罗斯靠近的西方国家逐渐增多,法国与德国均与俄罗斯存在较深层次的合作,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也出现了一定的缓和,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也开始减少。

    面对与日本的北方四岛争议,虽然俄罗斯不愿意让步,但俄罗斯并未放弃与日本的谈判。目前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普京去出力,并且目前正是叙利亚局势的关键时刻,因此普京继续连任的可能性极大,俄罗斯民众已经习惯普京带领俄罗斯,如果突然作出改变,相信俄罗斯民众一定会有所不习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