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巷战成为其最大克星!俄军也曾受过重创!
www.wforum.com | 2020-02-26 18:14: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巷战成为其最大克星!俄军也曾受过重创!

    战争期间会发生各种情况,并且为了可以在战争当中占据优势,各国均会进行各种战术的使用, 其中最为令各国恐惧的就是巷战的存在,一旦进入到这样的战争当中,他们将面临没有太多战斗空间的情况,同时不确定性也增加了。 特别是在陌生的地形中战斗时,会出现踏入迷宫的感觉,最终容易被对手击落。 一旦进入这种战争,再强大的军队也无法有效的进行反击,就如早期俄军就在这样的境况下损失惨重。

     据报道,当时成千上万的俄罗斯军队陷入了这种战争局面,最终面临惨败的结果, 许多国家对此感到困惑。 我们必须知道,俄罗斯军队的力量在国际上是公认的。 它不仅拥有强大的力量,而且在战斗中也很有经验。 这个国家之所以能够拥有目前的能力,大部分是通过英勇的战斗获得的,其强大的民族风格是其他国家所无法比拟的。那么是哪支力量给其造成了如此之大的重创呢,车臣战争是整个俄方都印象深刻的存在。 尽管其本质只是一个小特许经营权的存在,但是却拥有极大的野心, 想要独立的想法一直存在。 显然,俄罗斯方面的战略考虑将使其无法实现独立目标。 最终,双方将在他们之间爆发战争。 对于车臣来说,它的野心已在苏联时代得到体现,它表示它是一个主权国家。 苏联解体后,两党之间爆发了战争。 尽管俄罗斯占据了优势,但车臣却非常有能力。 最终双方交手后就令俄军感觉到了其战士的勇猛程度。

      令俄方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格罗兹尼战场的存在, 该地区似乎是为爆发街头战斗机会而创建的,车臣也很清楚该地区的优势,因此其主要武装力量集中在该地区。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俄罗斯拥有大量先进武器也没有用。 它有限的战斗环境不能使用太大的武器和装备,这意味着坦克和装甲车无法正常工作,如若强行使用或许还会出现受限的局面,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而车臣更是极为清楚这种情况,其自身并没有过多的武器装备。 在这种情况下,自然是无法与俄方的先进装备进行较量了,而这种巷战显然极为适合车臣的能力。一旦进入到巷战当中车臣就直接向坦克进行手榴弹的投掷,最终造成巨大损失。 在意识到这种情况后,俄罗斯方面直接派出了一个千人小队参加战斗,但出乎意料的是,最后的决赛成功地只有十多人逃脱了,而其携带的武器装备均已经消失 ,可想而知俄方是何等的愤怒。

     但是,车臣已经显然已经料准了俄方的结果。 在后续将所有的俄军尸体堆积成了人强。 这种抵制俄国进攻的方式也完全激怒了普京,并说他想让它付出代价,直接派遣了2000多名特种兵进入到此地当中,只是令其没有想到的是平时的精英力量再次被重创,它在巷战当中彻底的迷失了自己,因此整个俄罗斯军队均因为此战而受到极大的打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