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成老赖,欠我们的钱够造200艘航母,难道我们不着急催账吗?
www.wforum.com | 2020-02-16 17:14: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成老赖,欠我们的钱够造200艘航母,难道我们不着急催账吗?

     战争是一本万利的买卖,俗话说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美国作为世界上全球第一的军事强国,就是通过战争发家致富的。美国通过战争出售武器,并通过战争掠夺其他国家的资源。然而,钱总是会用完的。为了维护和维持美元的霸权地位,美国选择发行国债来充实自己的国库,因此欠其他国家很多钱。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债务国,而中国是其最大的债权国。美国的国债超过20万亿美元,中国的这张欠条值1.1万亿美元,足够美国建造220艘航空母舰。

    美国欠中国这么多钱,为什么我们国家不担心它的违约?么个欠中国1.1万亿美元,足够造220艘国产航空母舰,如果中国拥有这么多航母,中国的军事能力将超过美国。以目前美国的福特级航空母舰为例,它的造价是120亿美元,1.1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也可以建造90多艘世界上最先进的福特级航空母舰。

    我们不需要担心美国还欠钱,因为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是最大持有者。持有美国国债的最大持有者是美国国内银行业务和普通民众,这些人支持发展的美国,如果美国欠钱不还第一个触犯的是本国人民的利益,美国国内的民众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美国肯定会发生社会动荡,政府下台,所以美国不敢拿自己的未来冒险,如果他真的这么做,唯一的权利,那是美国无法承受的损失。

     美国如果你不还钱,声誉将会受到巨大的影响,尽管美国在国际声誉不好,但他的经济信贷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但是如果美国欠钱不还,他的信用记录将有违规记录,没有一个国家可以信任他,没有声誉,美国如何确保自身发展?当时机成熟时,每个国家都将寻求与中国沟通与合作,这是美国现在无法承受的。

    最后一点是,如果美国不还钱,美元的主导地位将重创,美元和黄金挂钩,现在已成为世界货币,在今天的国际贸易活动,每个国家在解决国际业务大多以美元计算,美国如果欠钱不还,这就是他主动放弃他们的经济霸权。

     美国成为老赖之后,世界各国也减少了信任,美元贬值,美元的世界货币体系将会彻底崩溃,美国的统治地位已经不复存在,而且永世不得翻身,这是美国最不愿看到的事情,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无论现在美国欠我们多少钱,他必须偿还,而对于美国国债也是我们最安全、最有效的投资之一,我们不必担心他欠的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