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引进单价2.5亿美元战机 印上将:领先中国10年
www.wforum.com | 2020-02-14 18:55: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引进单价2.5亿美元战机 印上将:领先中国10年

  印度在军事发展上面一直拥有莫名的自信,其一度认为自己随时有超越中方的能力,所以该国家在许多军事方面的发展不断的将中方视为自己的比较目标,只要该国家有全新的军事发展出现,印方就会用尽手段去实现。而其最为擅长的就是通过购买来达到此目的,这也是其万国造名号由来的主要原因,但是该国家却并没有意识到此方法存在一定的问题,甚至于还会因为一些先进的武器而骄傲不已。

  就在最近该国家当中再次传来了一个消息,印方空军参谋长直接在公开场合表示,其引进的阵风发动机性能极为出色,与中巴现役战机相比将领先10年的技术水平,对于此言论的出现中方已经没有欲望再与其进行争论了,毕竟是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通过此事可以看出印方对这款战机的性能极为满意,虽然其说法有些夸张,但不能否认这款战机的性能的确出色,而其价格更是出色。

  印方为了可以引进此款战机可以说是费尽心思,其在很早期就已经想要将其引入到自己的国家当中,但是其还有一个附加要求的存在,就是希望法国将其生产技术一并出售到印方当中,认为这样就可以实现自主生产的目标。但是令其没有想到的是法国在得知此消息后,当即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要知道这款战机在当时是法国最为先进的技术水平,甚至在整个欧洲当中都是最强的存在。

  这样的情况下法国能够同意将其出售到印方当中已经实属不易,而该国家显然有些不知足,还妄想将生产技术一并收入囊中,最终因为这样的无理要求,令两国之间的合作就此取消,甚至因为此事而令两国均不及高兴。但是对于印方来讲其还是极为满意此款战机性能的,所以还是再次生起了购买的想法,再次就购买事件与法国进行洽谈,再也不敢提及技术转让的事情,仅表示想要引进此款战机。

  在此时的法国显然是不好惹的,果断在此事件当中开始坐地起价,将36架战机以高达88亿美元的高价狠宰了印方,单架战机达到2.5亿美元之多,这在整个武器销售市场当中都是极为少见的。要知道美军出售F35的售价也仅有1.1亿美元而已,而中俄的战机价格就更加的合理了,不得不说印度再次被狠宰了一次,但该国家显然甘愿被宰,成功引进了国际上面单价最高的战机,而该国家之所以如此很有可能是习惯性以价位来评定战机的性能。

  在其支付了如此之高的价格后,自然是认为其性能最为出色,当然此款战机在雷达以及超机动还是超巡航方面都是拥有极为出色表现的,其隐身能力也是佼佼者的存在。但是如若说其技术水平成功超越歼20十年,这样的说法显然有些过于自信了,对于中方的战机性能如何不需要与印度进行过多的辩论,相信国际各国均极为清楚其能力所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