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第177次成功发射三叉戟潜射洲导 1发可杀百万人
www.wforum.com | 2020-02-14 18:47: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第177次成功发射三叉戟潜射洲导 1发可杀百万人

  12日,美军又一次打破一个惊人的世界纪录!

  美军三叉戟II型潜射战略弹道导弹,实现第177次成功发射,又一次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该类导弹成功发射纪录。

  美国海军的缅因号潜艇(USS Maine)于2月12日在加州外海成功试射一枚可携带核弹头的三叉戟导弹(Trident missile),验证和展示了其战略核武的威慑力。

  这一武器携带多枚核弹头,可分别攻击多个城市。一枚该导弹可杀死一百万、乃至数百万人。

  美国海军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本次试射的三叉戟II型(D5)导弹从海上发射,然后飞行和降落在海上,并未飞越陆地。这是这一型号导弹第177次成功的飞行测试。它是事先就安排好的,与目前的国际局势无关。

  美国海军研发与采购助理部长戈伊兹(James F。 Geurts)说: “今天缅因号组员的专业表现证明,对于我们国家的战略威慑任务,他们已经准备就绪。”

  海军负责战略武器的战略系统项目(Strategic Systems Programs)主任沃尔夫(Johnny R。 Wolfe)在该新闻稿中说: “今天的测试展现了我们的海基核威慑力持续不断的可靠性。”

  沃尔夫表示,由美军和民间伙伴所组成的团队正在研发下一代的三叉戟战略武器系统,这将在未来40年延长美军的海基威慑力。

  该新闻稿表示,三叉戟战略武器系统十分精准和可靠。美国海军正在改良目前服役中的三叉戟II型导弹,以便部署在先进的弹道导弹潜艇上,包括像缅因号这种俄亥俄级(Ohio–class)核潜艇。

  对于美国与盟友的国家安全而言,可靠和有效的核威慑力是很重要的。而在21世纪,战略核武仍是美国国家安全政策的重要一环。

  像三叉戟II型导弹这样的潜射弹道导弹是美国核三位一体(Nuclear Triad)的一个基石。核三位一体是指能进行核武攻击的潜艇、洲际弹道导弹和战略轰炸机。

  这三者各有独特的能力和优势。而潜射弹道导弹占了美国已部署的核威慑力量的70%左右,它的生存能力最大,而且可以持续现身,并拥有操作上的弹性概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