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叙军机被导弹摧毁,无一人生还,土耳其:警告才开始
www.wforum.com | 2020-02-13 18:41: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叙军机被导弹摧毁,无一人生还,土耳其:警告才开始

     土耳其的胆量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土耳其不仅敢轰炸俄罗斯在叙利亚的阵地,伤害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士兵,土耳其还敢击落叙俄联军的米-17军用直升机。

     2月11日,已经抵达叙利亚的土耳其军队,对叙俄联军的军事目标,掀起了猛烈的打击行动,115个叙俄联军的军事目标军事目标遭到轰炸,一番轰炸受,最后仅有14个目标还能继续使用,其他目标全部被摧毁。

     在土耳其开展轰炸行动过程中,上百名士兵被炸死,其中包括一部分俄罗斯士兵,事后,俄罗斯起飞运输机运输受伤的士兵,看来此次俄罗斯军方遭受了较为严重的损失。

     近日,土耳其再次做出重击俄叙联军的举动。1架载有叙俄联军的米-17军用直升机,其被土耳其援助叛军收集的防空导弹击落,被导弹击中的飞机,不幸坠毁,机上4名成员无一幸免,全部丧生。

      土耳其叛军的重击,引起了俄叙联军的注意,俄叙联军不得不叫停战区的所有飞机,将所有战机调离战区。俄罗斯的空中援助,是叙利亚政府军拿下伊德利卜的主要支持,土耳其叛军的举动,让叙利亚政府军的优势变为了劣势。在找到针对法案之前,俄叙联军不敢轻易发动中东力量,因此俄叙联军不得不匆忙退出纳伊拉卜镇,重新回到萨拉布奇。

     土耳其阵营叛军的一个举动,让俄叙联军十多天来的努力,全部归为零。土耳其军队对叛军的行动表示称赞,并表示此次是对俄罗斯的第一次警告,才刚刚开始而已。在利益与俄罗斯的选择中,土耳其果断选择了利益,面对一味帮助叙利亚政府军的俄罗斯,土耳其军队打算撕破脸皮,土耳其军队不仅将叙利亚政府军当成了打击目标,接下来土耳其军队还将对俄罗斯军队下手,目前土耳其已经这样做了,叙利亚局势结束再次无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