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数架苏-30战机突破防空发动空袭
www.wforum.com | 2020-02-13 17:56: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架苏-30战机突破防空发动空袭

     在叙利亚局势愈发危急之时,作为阿萨德盟友的俄罗斯立即挺身而出,强烈谴责土耳其在伊德利卜省执行军事行动,并要求埃尔多安停止干涉叙利亚的内政问题。为此,俄罗斯代表团急赴安卡拉与土耳其进行磋商,但没想到,埃尔多安的强硬让俄罗斯碰了一鼻子灰。

     据土耳其国防部发布的声明称,安卡拉不会在伊德利卜战事上做出让步,一旦叙利亚政府军继续在军事缓冲区之外发起军事行动,土耳其军方将会立即给予“有效”回应。为了协助叙政府军尽快打开突破口,俄罗斯空天军再次发起新的军事行动。在13日凌晨2时,数架苏-30-战机突破防空发动空袭,土耳其联军部队遭团灭。

     2月13日,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俄罗斯卫星网等多家媒体消息称,在当地时间13日凌晨,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拉响战斗警报,至少6架苏-30战机满载弹药起飞,在对伊德利卜省及哈马省的边界地区巡航后,直接扑向土耳其联军(反政府武装)“叙利亚国民军”的根据地。

     据悉,俄

     在这次空袭中,土耳其联军部队至少60人直接丧生,另有接近20人受伤,这支部队遭遇团灭,几乎丧失全部的战斗力。此外,俄罗斯卫星网指出,土耳其联军的多处阵地已经被炸平,据点和营地均无法继续使用,在空袭中还摧毁了土耳其军方控制的一处军事哨所。

     在13日,俄驻叙利亚各方调解中心对外表示,俄空天军的行动挫败了土耳其联军继续对俄叙联军发动袭击的计划,确保了伊德利卜缓冲区的战事能够照常进行。各方调解中心发言人博连科夫指出,在土耳其军方发起炮击的情况下,俄叙联军不会放松对恐怖分子的打击,并将尽快在伊德利卜省打开突破口。

     很明显,俄罗斯没有直接向土耳其动手,而是率先打击土耳其的联军部队,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牵制住土军在伊德利卜的军事力量,并以此推进随后的战线。目前土耳其军方占据了伊德利卜省、阿勒颇省的战略要地,虽然会成为俄叙联军继续行动的阻碍,但这种局面不会持续太久。

     目前,土耳其仍继续向伊德利卜省增派兵力,试图全力阻止俄叙联军,但在这个问题上,俄罗斯不会妥协,阿萨德更不会妥协,很难避免的是,俄叙联军与土耳其之间将有一场恶战,叙利亚“内战”也不会在短期内顺利结束,依然面临着诸多难题和挑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