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国防部海峡禁令生效,胆敢挑衅直接开火
www.wforum.com | 2020-02-13 17:55: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防部海峡禁令生效,胆敢挑衅直接开火

    乌克兰不顾俄罗斯警告,出动军舰强行穿越刻赤海峡一事,让刻赤海峡成为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预选地”,近日,热度逐渐下降的刻赤海峡,因为俄罗斯的一纸规定,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

     数天前,俄罗斯国防部下达了一个新的指令,称对于没有经过授权的外国军舰,在刻赤海峡附近部署的俄罗斯海军以及导弹部队,有权对其进行打击。不愧是战斗民族,对于未经允许便擅自进入挑衅的外国军舰,俄罗斯海军不会单纯地采取理性的警告和驱逐,将直接对目标开火。

     该条针对刻赤海峡的禁令,被视为2020年第一条禁令。刻赤海峡对俄罗斯的重要性,不低于黑海,刻赤海峡是俄罗斯内河航运南下黑海和地中海的重要水上通道。当初乌克兰出动军舰穿越刻赤海峡,获得了美国的支持,如今俄罗斯颁布有关刻赤海峡的禁令,无疑是动了美国的“蛋糕”,美国对俄罗斯发出警告,称俄罗斯颁布禁令的行为,将破坏刻赤海峡的航行自由,美国还表示,该国海军不会对俄罗斯的行为坐视不理。

      俄罗斯宣布克里米亚半岛为其领土后, 刻赤海峡便全部属于俄罗斯的领土,因此俄罗斯有权颁布有关刻赤海峡的禁令。对于五角大楼提出的无法坐视不理,俄罗斯表示毫不在意。因为西方的警告只会停留在表面,西方根本没有应对俄罗斯的举措。

     虽然近段时间,北约组织的军舰一直在逼近黑海,但俄罗斯依旧掌握着黑海的“控制权”,并且北约想要挑衅的地盘就在俄罗斯家门口,对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俄罗斯还是有把握的。

     不过俄罗斯军方的军事幅度越大,俄罗斯的军事缺陷越明显,俄罗斯海面舰队存在较大的缺陷,大型舰艇的缺失,是俄罗斯海军最大的缺陷。在承受北约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俄罗斯还需要缓解本国的状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