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少将语出惊人:俄隐瞒关键数据 S400有一击必杀F35能力
www.wforum.com | 2020-01-27 19:21: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少将语出惊人:俄隐瞒关键数据 S400有一击必杀F35能力

     1月26日,据《商业内幕》杂志援引美国空军少将丹.弗拉特利宣称,俄罗斯在陆基防空导弹S-400上隐瞒了关键性数据,这或许是俄罗斯人为应对美制F-35战斗机所保留的一种杀手锏。

     公开资料显示,俄制S-400“凯旋”系统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陆基防空导弹系统之一,时代上属于第四代防空导弹,是从S-300PUM-3全新升级研制,具备了从超低空到超高空,从近距离到超远距离全空域打击能力,最关键的还是S-400设计之初针对美制隐形战斗机,换而言之,S-400是隐形战斗机的“克星”。然而,部署在叙利亚境内的数十套S-400却对三天两头入境侦查空袭的F-35无动于衷,导致外界认为S-400性能堪忧,根本无法对美制隐形战斗机产生任何效果!此前,以色列空军司令还公开宣称在叙利亚境内首次使用F-35并取得巨大战果,躲避过上百枚俄制防空导弹,并摧毁了处于S-400保护之下的叙利亚防空导弹基地。

    《商业内幕》杂志报道称,美国空军少将丹.弗拉特利公布一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边境上空的报告,当时美制F-35“闪电II”战斗机在该空域执行战备飞行任务,处于隐形模式。美军发现了不同寻常的地方,当时F-35战斗机察觉到有若隐若现被雷达电子干扰的迹象,经过排查,美军发现在500公里范围内唯有部署在大马士革近郊的S-400,那么几乎可以肯定,F-35隐形模式下被雷达捕捉到的信号势必是来自S-400!

    而据S-400制造厂家和俄罗斯国防部的声明,S-400在雷达探测最远距离400公里,这显然是俄罗斯隐瞒了关键性雷达覆盖探测数据。不过,弗拉特利表示探测到F-35隐形战斗机并不意味着S-400有能力将其击落!因为探测到隐形战斗机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击落一个远距离隐形目标需要很多个复杂步骤,不是在雷达上发现点点就能发射空对地导弹予以击落的,难点在于还要锁定目标,提前捕捉到飞行路径才能一击必杀!

     事实上,在S-400捕捉到隐形的F-35后,S-400本身就面临被反杀的可能!弗拉特利表示F-35战斗机可以通过反探测雷达来锁定S-400,并使用AI数据智能技术自主为空对地导弹提供精确对地打击,从而一举摧毁已经暴露在F-35火控雷达下的敌方防空系统!

    在客观分析了S-400弱点后,弗拉特利语出惊人宣称,这也正是S-400能一击必杀F-35唯一机会!如果F-35在被S-400远距离探测到马上离开作战区域,那么双方就不会有任何损失!如果F-35乘机试图反杀S-400,那么在F-35打开弹舱进行攻击时,其隐身机构会被破坏,敌方S-400火控雷达也能精准的监测并攻击,这是击落F-35的最佳时刻。在这方面,F-22“猛禽”战斗机更有优势,在2.8马赫的超强机动能力下,是有机会在发射空对地导弹后及时脱离战场,F-35不具备这样超强机动,故而在摧毁S-400同时,F-35本身也将被击毁,也就是同归于尽的结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