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战或将爆发!美军从中东调转枪口,对准真正心腹大患!
www.wforum.com | 2020-01-27 18:36: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战或将爆发!美军从中东调转枪口,对准真正心腹大患!

     据俄罗斯塔斯社1月27日报道,在伊朗危机吸引了全球注意力的时候,美国军方突然从中东调转枪口,数万军队将枪口对准欧洲,直指美国真正的心腹大患俄罗斯。在美国军方看来,伊朗不再是头号目标了吗?军事专家指出,除了威胁俄罗斯外,还会顺带断绝伊伊朗的后援,这次俄罗斯和伊朗两国都要面临大麻烦了。

     据悉,美国军方毫不避讳向欧洲派遣大量部队,称大量美国精锐部队已准备好重新部署到冷战前线,并还将参加2020年2月份欧洲多个国家所举行的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防卫者-欧洲20”。对此,俄罗斯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指出,北约在波罗的海地区、波兰和黑海地区的大规模军事演习表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正在为大规模战争做准备,俄军方已经给予了足够的警惕和重视。

     然而,当美国派兵时,实际上不仅仅是对于俄罗斯不怀好意,对于欧洲各国也是如此。法国总统马克龙曾表示,由于美国的一系列行动,北约已经处于半失控状态。然而,美国表示,这实际上是西欧国家的错,因为相当多的欧洲国家没有按照北约的要求增加军事支出,也没有提升军事能力,以应对北约需要面对的未来敌人。因此,美国需要通过行动证明美国才北约组织的龙头老大,同时敦促北约国家重组,让它们再次成为一个一体化的军事组织,而不是目前支离破碎的局面。

     当然,俄罗斯作为美国最大的敌人,美国不会忽视这个国家的存在。早在以前,北约就已经向波罗的海和波兰派遣了大量军队,应对俄罗斯可能的军事入侵,另外,这一次演习更是光明正大的对俄罗斯进行挑衅。毕竟,这次演习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大西洋向俄罗斯边境直接派遣大量军队,以展示他们的实力。苏联解体后,北约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做了。因此,除了重新让欧洲国家报团取暖,美国的另外一个计划上是再次对俄罗斯施加军事压力,使其能够将更多资源投入军事支出,从而继续增加俄罗斯的内部摩擦。

     然而,俄罗斯从未害怕美国的军事威胁。例如,这一次,俄罗斯已经磨刀霍霍,并在加里宁格勒和克里米亚部署了增援部队,以应对北约在东部不断增加的兵力。此外,为了应对北约在西太平洋的活动,俄罗斯甚至派遣大量潜艇部队直接进入西太平洋进行对抗对抗。现在,在俄罗斯强大的战略核威慑能力、反导能力和最新的高超声速攻击平台威慑尚未解决的前提下,美国直接派遣部队在俄罗斯家门口进行军事演习,这种火上浇油的行为可以说是冒了很大的风险。

     美国这次选择了派出大批部队,直接在边境地区进行军事演习,并公开威胁俄罗斯,希望通过在俄罗斯门口设置防御屏障,建立对俄罗斯的“绝对”优势。然而,俄罗斯不怕北约的威胁,相反,它相当强硬,激怒了美国,而且反应越来越激烈。一旦美国的“军事威慑”擦枪走火玩过了头,将会有严重的后果,后果是显而易见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