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拟大幅调整舰船计划 要求尽快扩充至355艘
www.wforum.com | 2020-01-27 17:33: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拟大幅调整舰船计划 要求尽快扩充至355艘

  美媒称,美国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近日说,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评估所需舰艇数量时,需要“短视”一些。

  据美国军事网站1月24日报道,美国海军部正在进行一项新的军力结构评估,可能会调整应对未来冲突所需的舰船数量和类型。但莫德利说,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将以更现实的视角来审视,而不是试图预测未来30年的情况。

  24日,他在国防工业协会的一个活动上说:“我不知道30年后的威胁会是什么,但如果从现在起我们就为30年后打造军力结构,我认为我们可能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

  报道指出,美国海军在2016年完成了最近一次军力结构评估。这项30年计划要求海军拥有的舰船数量达355艘。

  川普在2016年竞选总统时曾承诺要帮助海军实现这一目标。美国国会议员在2018财年《国防授权法》中加入了一个章节,称海军舰船数量应尽快扩充至355艘。此后,川普还签署了该法案。

  莫德利暗示说,新的军力结构评估可能还会要求海军拥有的舰船数量超过355艘。海军作战部长迈克尔·吉尔戴说,可能在几周内完成相关评估。此外,海军还将拥有神秘的“幽灵舰队”,也就是仍在研发的无人驾驶水上舰船及水下潜航器,它们基本上可在无人的状态下运行。

  莫德利1月24日说,将相关计划建立在应对未来十年威胁的基础上更加现实。新的军力结构评估所涉及的远不止是舰船数量。

  他说:“这有助于我们理解应该朝哪个方向发展……需要什么样的舰船?这些作战平台是什么?这就意味着需要什么样的人员,他们应该驻扎在哪里,需要如何扩大军事设施基础,以及应该装备何种武器?”

  报道指出,目前,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正在密切合作,进行新的军力结构评估,这是对过去规划方案的又一次调整。

  伯杰说,未来海军陆战队不会仅仅部署在两栖攻击舰上,可能还会部署在濒海战斗舰和下一代护卫舰上。

  他还说,将需要大量小型舰艇来执行分布式行动。伯杰在去年发布的规划指导中说,将不再要求海军建造38艘两栖攻击舰。

  他说,大型舰只可能会导致海军陆战队员和船员不堪一击。伯杰说:“一支分布广泛的海上力量……可以走得更远。规模较小,但能力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