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欲向伊朗出口武器,白宫看完彻底急了
www.wforum.com | 2020-01-23 18:40: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欲向伊朗出口武器,白宫看完彻底急了

     自从进入2020年以来,世界发生了很多大事,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局势变得更加紧张,本来自从川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之后,美国和伊朗就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对峙,去年美国更是出动林肯号航母到波斯湾企图给伊朗压力,当时外界一度觉得两国随时都会爆发战争。而新年刚过去的第三天,川普就下令“暗杀”伊朗少将,使得两国的关系更加紧张,对于美国明目张胆的暗杀,伊朗国内反美情绪非常高涨,哈梅内伊也表示会为他心爱的将领复仇。

     1月8日伊朗说到做到空袭了美军基地,只是让人奇怪的是袭击事件发生之后川普明确的表示并没有造成任何美军的伤亡,但是日前却传出了有多名美军受伤的事情,那么伊朗空袭究竟有没有造成美军的伤亡呢?如果有为何美国要隐瞒呢?原因很有可能就是不想和伊朗开战,找个台阶给自己下。毕竟川普暗杀伊朗少将的事情着实有些冲动,就连美国盟友都指责川普没有提前告知,要知道在中东地区可不止有美军,还有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的军队,川普是视这些人的生死于不顾吗?

     其实美国之所以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暗杀伊朗的高级将领,并且把伊朗往死路里逼,原因还是因为伊朗的实力弱,当然伊朗的军事在中东地区排名前三是有的,但是和美国相比就差距很大了,更何况因为武器禁运的原因伊朗不能向其他国家进口先进的武器,所以导致和美国之间的差距就更大了。不过很快伊朗武器禁运即将到期,也意味着伊朗进口武器将不会再受到限制,届时一定会大量购买先进武器,还有俄军近日也欲向伊朗出口武器,白宫看完彻底着急了,美国又有大麻烦了。

     大家都知道最近俄罗斯政府集体辞职的消息,包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辞去了自己总理的位置,要知道梅德韦杰夫可是一位亲西派,一直以来都想要让俄罗斯和西方国家靠拢,只不过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意见特别大,一直都不接纳俄罗斯,所以梅德韦杰夫一直都没能成功,甚至西方国家还联合起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不过他也一直都没有放弃,只要俄罗斯和西方国家的关系有所缓和,梅德韦杰夫就会马上和西方靠拢,不过如今梅德韦杰夫当任新的职业,当任联邦安全会议副秘书,也正因为如此军方出售武器就显得自由很多了。

     要知道伊朗还是非常看重俄罗斯先进的武器,比如苏35战机,而俄军方也想要向伊朗出口武器赚钱,要知道因为俄罗斯经济问题的原因,军事发展也受到限制,很多军事武器都没有进行升级改造,而通过向伊朗出口武器赚来的钱就可以提升自己的武器装备,提升自己的军事实力,之前俄军事局长也表示只要联合国取消了对伊朗的武器禁运,那么俄罗斯就会和伊朗展开军事合作,伊朗需要俄罗斯的先进武器来提升自己的实力,而俄罗斯需要钱投入到军工业上,两国一拍即合,各取所需。

     不过这可是美国最不愿意看到的,美国可不希望伊朗的军事实力得到提升,这样的话想要对付伊朗就难上加难了,所以看到俄罗斯这么迫切的想要和伊朗合作,白宫也真的是着急了。还有现在伊朗已经退出伊核协议了,虽然川普多次强调伊朗一定不会拥有核武器,但是万一伊朗真的成功试射核武器了呢?届时美国将会遇到大麻烦,伊朗拥有核武器对中东地区来说并非是好事,而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势力也会彻底衰败,美国多年的努力将付诸东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