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为报复,此人放15万“人渣”去美国
www.wforum.com | 2020-01-23 18:36: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报复,此人放15万“人渣”去美国

    为报复,此人放15万“人渣”去美国;后来美国再也不找此人麻烦!怎么回事呢?大约在10000年前,南美土著~德贵斯塔人开始迁移到迈阿密,成了当地的土著。1567年 ,西班牙移民在迈阿密河口建立了一个传道区,欧洲白人与迈阿密土著开始了厮杀。

     到了19世纪,此地归美国所有。1896年7月28日,迈阿密市建立,拥有344名市民。1920年,有近3万人。此后,迈阿密经历了惊人的发展。二战期间,美国利用迈阿密在国家东堗角的战略地位,在其周边建造了许多基地、给养以及通信设施。

     随着战后许多军人回到迈阿密,到1950年,它的人口已达到50万。不过,让迈阿密人口发生最大变化的不是美国人,而是古巴人。为什么呢?1959年,古巴发生革命,亲美的富尔亨西奥·巴蒂斯塔被赶下台,亲苏亲共的菲德尔·卡斯特罗开始执政。

     作为报复,美国一直封锁制裁古巴,对其禁运、颠覆。与此同时,美国还高举“民主”“自由”“人权”的旗帜,诱使古巴人出逃,并在全世界抹黑古巴,训练古巴反政府人士,招募雇佣军,希望用颜色革命干掉卡斯特罗政权,不断找他麻烦。

     美国人还为古巴持不同政见者提供政治庇护,使得大量的古巴民众逃往迈阿密。仅1965年一年,就有10万古巴人通过各种途径从哈瓦那来到迈阿密。这些古巴人来到迈阿密后,大多数都居住在迈阿密河岸地区,于是这里有了一个新的名称~“小哈瓦那”。

     为了更好地体现“民主”“自由”“人权”,反映出卡斯特罗政权的邪恶,美国政府还于1966年出台了《古巴情况法》,其中规定:任何自1959年后到达美国且在美国居住满一年的古巴移民,可以获得永久居住权(即绿卡)。

     这法律一出,又吸引了不少古巴偷渡者前往迈阿密,气得卡斯特罗七窍生烟,不得不采取多种措施来防止人员外流,限制移民。1980年,美国又来制裁了,古巴人觉得日子难过,觉得美国的生活好,可国家又不让移民美国,于是变着法子想偷渡去美国。

     为报复美国,卡斯特罗这次没阻拦,不仅没阻拦,反而打开边境线,让他们都能畅快地去成美国。为什么呢?因为逃去美国的都是些“人渣”,人数有15万之多。之所以称“人渣”,是因为他们都是死刑囚犯、精神病人、吸毒者、流氓和妓女等。

     卡斯特罗心里想:“你美国不是天天标榜民主,自由和人权吗?不是天天指责我不给人民迁徙的自由吗?好,我就送你一份大礼。”由于美国许诺在先,这15万“人渣”都得给美国绿卡,不能驱赶,还得给他们人建立庇护所,发放生活补贴金,给他们找工作等等。

     而迈阿密,随着15万“人渣”的到来,也成了美洲毒贩的首都,犯罪率居高不下。由于恶劣的治安环境,白人们开始逃离此地,此地的英美白人终于从之前的90%下降到10%以下——这速度倒和底特律有的一拼。总之,美国这次真的是被自己“坑”惨了。

     此后,美国再也不找卡斯特罗的麻烦,还让他执政到了生命的终点。因为美国知道:卡斯特罗不好惹,万一他再放点“人渣”过来,政府可吃不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