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中央司令部承认:伤亡人数不止11人,还有更多
www.wforum.com | 2020-01-22 18:36: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中央司令部承认:伤亡人数不止11人,还有更多

    在伊朗二号人数遇袭身亡之后,伊朗高层在接连一周的时间内向美国放出狠话,将会实施严厉的复仇行动。果不其然,一向强硬的伊朗在8日凌晨向美军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动手了,十余枚弹道导弹精准击中多处军事基地,引发剧烈的爆炸。该事件发生后,伤亡人数一直云里雾里,美伊各执一词。

    此前,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消息称,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起的复仇行动导致80余名美军丧生,另有200多人受伤。但是川普在发表公开电视讲话时当众表示,美军基地只受到很小的损失,并没有造成士兵伤亡。对于美国的说法,外界依然存疑。

    就在1月22日,美国中央司令部承认:伊斯兰革命卫队发起的袭击造成的伤亡人数不止11人,还有更多。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指出,美国中央司令部一名官员对媒体表示,阿萨德空军基地受伤的士兵已经被紧急转移到德国兰施图尔的一家美国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虽然这名官员并未透露具体的人数,但是根据美国媒体提供的线索,这次受伤的人数远远高于11人。需要指出的是,就在一周之前,美国官方承认有11名士兵在遭到袭击后被确诊为脑震荡,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

     另据消息人士称,除了8日的导弹袭击外,美军位于伊拉克境内的军事基地也遭到火箭弹的袭击,同样造成了士兵受伤。目前,巴格达近郊的医院已经不再接收美军。为了准确评估伤亡人数,美国中央司令部已经下令要求更多的士兵撤出伊拉克境内。

    对此,美国给出的说法是“出于极大的谨慎”而转移士兵,“未来可能会发现更多伤员”。同一天,伊拉克情报部门对美军遇袭一事也给出了初步评估,消息指出,阿萨德空军基地遇袭后,军事设施已经完全损毁,随着在战区医疗和评估工作的继续,已经确定有更多军人可能受伤。

    这对美国来说很打脸,对川普来说更打脸。甚至,在1月22日,伊朗一家媒体刊登苏莱曼尼将军的复仇之战已经让美军没有退路,并以“美军重大伤亡”为标题。川普看到这则消息怕是要气的拍桌子了。不可否认的是,美国中央司令部的“坦言”还是让伊朗民众倍感欣慰。

     此前,伊斯兰革命卫队在发起复仇战之前已经通知了伊拉克安全部队,美军在获得相关的信息后也作出了必要的防范措施,大批士兵在地下掩体内逃过一劫。但是现在,受伤人数越来越多,美国还能坐得住吗?怕是要被外界耻笑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彻底架空李强之后 中共官场现新常态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