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防长改口公布惊人消息,专家:这次是伊朗的胜利
www.wforum.com | 2020-01-22 18:27: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防长改口公布惊人消息,专家:这次是伊朗的胜利

    近期的中东地区乃至世界局势都因为美国总统川普的不按套路出牌,变得异常紧张、风云莫测。驻伊美军部队出动无人机,直接空袭杀死了伊朗革命卫队高级将领卡西姆.苏莱曼尼,这样的事情即便放在整个世界上来说都是没有先例的,空袭杀死一个国家的现役高级将领与斩首恐怖分子头目有着最本质的差别,可以说美国这次真的是玩过界了。而就在近日,一向对伊朗态度强硬的美国却突然改口,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亲自出面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美国有意与伊朗进行无条件谈判!在此消息公开之后,专家表示这代表着伊朗对美国的行动取得了胜利。

     美国空袭杀死了伊朗革命卫队特种部队“圣城旅”旅长:卡西姆.苏莱曼尼少将之后,誓言要对美国进行报复的伊朗很快发动了一次举世震惊的行动:用弹道导弹打击驻伊美军基地。

据美国国内媒体报道消息称,美国国防部日前已经全面公开了基地遇袭的具体经过。伊朗革命卫队总共发射了16枚弹道导弹,其中12枚命中两座驻伊美军基地,分别击中停车场、库房、机场跑道等设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破坏。但有意思的是伊朗导弹虽然对美军造成了不小的财产损失,但美军部队并没有出现任何的人员伤亡情况,所有来袭的伊朗导弹全部避开了美军部队的营房。

    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日前在电视直播中发表消息称:“我们同伊朗准备坐到谈判桌旁,并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前提下,讨论新的向前途尽和一系列举措。”尽管在电视直播中公开向伊朗释放出了善意的信号,但马克埃斯珀确并没有对杀死苏莱曼尼一事进行任何的公开道歉。他重复指出了苏莱曼尼在抵达伊拉克时正策划对美国大使馆和军事基地的袭击,并称之前直接或间接死在苏莱曼尼手中的美军士兵多达数百人,除掉苏莱曼尼让现在的美国变得“更加安全”。

    有意思的是,美国总统川普日前的讲话却与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出现了口径不一致。川普在自己的讲话中强调,他本人对于美国能否和伊朗展开谈判并不在乎,美国对于伊朗进行的新一轮制裁将会立刻、无条件地推行下去,除非伊朗能够对某些错误的行为举动报以改正。显然,川普的“不在乎与伊朗谈判”,与美国防长马克埃斯珀的“有意与伊朗谈判”成截然反比,这是否预示着美国高层之间已经出现了隔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