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3亿人被逼上梁山,分裂或已已成定局
www.wforum.com | 2020-01-16 18:39: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亿人被逼上梁山,分裂或已已成定局

      据印度媒体最新报道称,印度全国又爆发了大规模骚乱,目前至少已经超过了12个城邦沦陷。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印度参与罢工的人至少已经达到了3亿人。等于说整个印度的工业基本上已经处于停工的状态。印度一半以上的企业和银行都被迫关门停业,给印度的发展和稳定造成很大的影响。但到底是什么,能让3亿人一下子揭竿而起,被逼上梁山呢?

       此次罢工是有组织的活动,工人不满于现状,生活条件一直无法得到改善等等。印度人之所以选择让莫迪连任,是因为在上一期任职中,印度的经济稳步增长,并且给印度民众带来了很大的希望。但事与愿违,莫迪的表现似乎有些不尽人意。自莫迪连任以来,全然不顾国内的经济发展,多次向周边国家挑衅,尤其在克什米尔的问题上,和巴基斯坦多次大打出手。印度越来越不稳定的国情,也让越来越多的国家放弃了和印度的合作。

       导致印度经济快速下滑。内忧外患让印度现在混乱不堪,尤其当《公民身份修正案》通过后,难民不断涌入印度,印度隐藏着的宗教矛盾被彻底激发。印度人不明白,为什么莫迪会允许这么愚蠢的法案通过。自从该法案颁布之后,印度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暴乱了。六个邦表示,只要印度政府一天不修改法案,暴乱就一刻也不会停止。但新德里似乎并不为所动,他们选择以暴制暴。

       调动了1万名士兵前往处理暴乱,印度民众现在对莫迪十分反感。认为他不是想不到更好的解决办法,而是他根本不想解决问题。众所周知,印度一直有一个大国梦,而且经常把邻国作为假想敌,漫无目的的一味去和中国攀比,盲目的追求发展。因此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印度需要明确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再盲目的攀比,踏实的走好发展的每一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