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射程10000公里覆盖全球!开火可摧毁美国10次
www.wforum.com | 2020-01-16 18:23: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射程10000公里覆盖全球!开火可摧毁美国10次

自冷战以来,美国一直坚定地处于世界第一大国的地位,毫无疑问,在经济、政治、军事和其他领域排名第一。多年来,美国利用其在世界上的霸权地位,在各地区胡作非为,试图最大限度地扩大自己的利益。世界上所有国家一直都敢怒不敢言。但是现在,敢于与美国竞争的俄罗斯正逐步开始发挥其力量,已成为美国最强大的对手。

美国一直是世界上唯一的霸主,多次挑起战争,特别是密切关注俄罗斯周围的局势,并随时进行干预以显示实力和威慑俄罗斯。当时,俄罗斯没有足够的实力与美国竞争,主要是因为苏联在与美国冷战的过程中遭遇了严重的经济危机,导致了最终的解体,使俄罗斯的经济发展一度受挫。虽然俄罗斯从苏联继承了大部分武器,但其综合实力跟不上苏联。徒有一个世界第二大国的地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俄罗斯都无法对美国还手。

现在的俄罗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经济发展仍然缺乏,因此从实力上来说与美国相提并论是不现实的。然而,俄罗斯毕竟拥有许多相当先进的武器和设备。其中,北风核潜艇、轰炸机和洲际导弹是三种重要的战略武器,让俄罗斯对面对美国更有信心。北风之神核潜艇具有先进的隐身性能,可以悄悄接近美国,从任何方向攻击美国。轰炸机的飞行速度为2.05马赫。它可以对高空目标进行超音速突袭,也可以携带核弹头在低空穿透。俄罗斯的洲际导弹目前也取得了许多成就。其中,白杨-M导弹的射程覆盖全球1万多公里,装有该导弹的反拦截系统尚未被美国破解。

这三种武器被认为是俄罗斯军队的绝对主力,都可以携带核弹头。当然,对美国来说,俄罗斯最具威胁性的力量不仅仅是这三种武器,还有它拥有的核弹头。为了与美国竞争,苏联生产了大量核弹头,其中大部分后来被分配给俄罗斯。削减后,苏联现在拥有大约1500枚核弹头,足以摧毁美国10次。所以即使五角大楼也不敢贸然攻击俄罗斯。因此,即使两国在叙利亚和乌克兰等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两国之间也从未发生过直接冲突。两个大国之间的较量,一旦开始必定是两败俱伤。

既然不能硬碰硬,美国也还在想别的办法来拖垮俄罗斯,比如像苏联那样发动军备竞赛。因此,美国早些时候宣布将从《中导条约》撤出并试射导弹,这极有可能诱发俄罗斯的竞争心态。但是曾经遭受损失的俄罗斯会再次被愚弄吗?显然,俄罗斯将对美国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