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宣而战,伊朗圣城旅遭长达6天空袭
www.wforum.com | 2020-01-16 18:21: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宣而战,伊朗圣城旅遭长达6天空袭

以色列在中东地区一直十分嚣张,而伊朗在海湾的军事存在无疑给以色列造成了极大的阻碍,因此一直以来,以色列国防军都将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视为了头号死敌。

如今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被美军用无人机炸死,无疑让以色列迎来了一个好机会。趁着圣城旅部队士气正处于低谷之时,以色列突然不宣而战,直接对圣城旅位于叙利亚东部边境的总部进行了长达6天的空袭行动。经过以色列无人机轮番轰炸后,该基地的司令部、训练营、弹药库、兵营等基础设施都遭到了摧毁,给伊朗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以色列具有极大的空中优势,而伊朗圣城旅的预警雷达和防空导弹都十分缺乏,只能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为了防止遭受更为惨重的损失,圣城旅部队不得不向叙东部的农村地区撤军。出乎意料的是,在这过程之中,居然还有士兵成群结队叛逃的情况出现。

据悉,目前这些叛逃的士兵已经全部进入了库尔德武装的控制区,他们手中都掌握了许多关于总部的机密情报,若是被美军掌握在手中,对伊朗必然将极为不利,因此伊朗一直极为紧张。不过如今事情已经发生,伊朗就算是想进行挽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透露,此次圣城旅总部难以获得弹药补给与兵力补充,很可能是因为美军阵营已经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过境通道关闭。而且此次以色列的空袭行动能如此准确,也是因为美国联军派出的无人机为以色列提供了有效情报。

在以色列与联军的打击下,伊朗显然将很难应对。更令伊朗没想到的是,阿萨德在恢复政权之后,正开始试图削弱德黑兰对本国的影响力,而且俄罗斯也希望伊朗的武装力量能从叙利亚撤军。看来在今后的日子里,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势力将更加危险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