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忍了!得到俄支持后印十万军立即奔赴边境
www.wforum.com | 2020-01-16 18:15: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忍了!得到俄支持后印十万军立即奔赴边境

长期以来在克什米尔问题上,印度都获得了很多世界大国的支持。这其中就包括老牌的欧洲强国英国和法国。而近期据相关媒体的报道,日前多架俄罗斯的运输机于深夜抵达了印度军方的某机场,并在夜色中卸下大批的武器军火。由此外界也就认为,俄罗斯也站出来开始直接的支持印度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承认印度对克什米尔的掌控权,印方也终于开始向该地区出手了,莫迪在此前宣布,印度已经派出了10万名士兵经济部署在克什米尔边境地区随之待命。

面对印度这样来势汹汹,巴铁也是不慌不忙的紧急派遣出大批枭龙战机部署在前线,做好了和印度硬碰硬的准备。而就在此时美国的相关媒体就表示,巴基斯坦能有此番举动就证明中方已经站在后面为其撑腰,而如今的巴基斯坦终究还是离不开中国。此后也有分析人士直言,中国的支持无疑让巴基斯坦充满信心,他们在得到大国的相关支援后,面对印度军队还是有着一战之力。

而此前印度也为了此事多次意图同巴基斯坦进行和平调解,印度一直主张利用国际法律谈判的方式来决定克什米尔的归属问题,而我们都知道,印度在国际上地位和一些国家利益上明显要高于巴基斯坦,因此如果一旦通过国际手段解决,印度的支持者肯定是远远的超过巴基斯坦的,而巴方也就一直拒绝印度所谓的谈判手段,他们认为印度这么做就是在变相的侵占他们的领土。

于是为了保证自己利益不受损害,巴方直接多次派出军队与该地区的印军展开了激烈的对峙。因此在忍无可忍之下印度这次终于也是出动了数十万大军以及苏30和幻影2000等相关战机准备用武力手段解决问题,随后巴方也是不甘示弱特意指派了数十家枭龙战机部署在此地用来震慑印方,同时应对该地区的紧张局势。

而此番对峙在进行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没能打起来,因此其后外界分析,目前来看只要有东方大国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就不可能打得起来,因为巴基斯坦作为中方非常关注的盟友国,如果后期印度开始主动对巴动武,中方不可能会袖手旁观,不难看到如果大国介入到此次战争中后,印度将肯定会以失败告终,到时不但失去了克什米尔的控制权,甚至因为其主动发动战争还会引起各国的集体打压,以至于最后会彻底失去竞争力,因此最后他们集体得出的结论就是,只要中国在,巴基斯坦永远都能相安无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