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完成升级版铁穹防空系统测试 称可百发百中
www.wforum.com | 2020-01-13 18:36:0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防务世界》网站1月13日报道,以色列宣布已于12日完成了对其升级后的铁穹顶系统的长达十年的测试,国防部称其已完成2400次成功拦截,成功率超过85%。

  “我们已经完成了一系列测试,成功率达到了100%。该系统拦截了所有威胁,这些威胁是在为实验目的而保护的区域内进行模拟的。”《以色列时报》周日引述拉斐尔公司副主席皮尼·永曼的话说。

  十年前,2010年1月6日对先进的铁穹顶进行了首次成功的拦截测试。一年后,该测试宣布成功进行。军工公司拉斐尔(Rafael)和以色列国防部(MoD)国防研究与发展局(MAFAT)的以色列导弹防御组织进行了一系列复杂的实验。测试证明了铁穹的高级版本在各种模拟威胁中的效能。

  以色列国防部说:“试验的成功是以色列防御该地区现有和未来威胁的作战能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铁穹”防空系统由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的子公司制造的先进雷达阵列组成;拉斐尔国防承包商生产的拦截弹;以及由mPrest公司制造的指挥与控制中心。该系统是以色列军方多层防空系统中最短距离的系统。

  上周,以色列国防部宣布了一种突破性的激光系统,用以击落导弹,其重复成本可能为“每发1美元”,而反导防空系统的每枚导弹则要数百或数千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