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越南海军来势汹汹,9艘军舰倾巢出动
www.wforum.com | 2019-12-25 18:33: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海军来势汹汹,9艘军舰倾巢出动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越南海军近些年来不断从国外引进大量先进武器装备。进口的武器包含多领域,包含战斗机以及海军用到的战舰,除此之外还有导弹等。越南之所以下血本购买大量武器,是因为他们发现和中国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其实不管他们怎么买,也不可能赶得上中国的军事水平。印度就是个很好的例子,都买了20多年了,不还是老样子。十多年前,我国没有能力顾及南部海域,因此让越南人在南沙群岛附近嚣张了很长一段时间。

       但是随着我国海军实力的不断增强,以及空防实力的不断增强,南沙群岛的7个岛礁已经被填成了面积达到数平方公里之多的人工岛,依靠这些岛屿,我国已基本掌握了南部海域的控制权。近期,越南海军在越南各大媒体网站上公布了一张9艘主力战舰倾巢而出的照片,场面看上去很壮观。其中领头的4艘军舰全部都是越南海军的一等一新船,当然,这并非是越南自主研发的战舰,而是从俄罗斯买的。4艘排水量为2000吨的“猎豹”级护卫舰排成一字型前进。

       越南海军此次来势汹汹,似乎有些秀肌肉的意味。然而事实上,越南海军的主力战舰也就这些了,全部家当拿出来才这点气势,其实也没什么好值得炫耀的。剩下的都是一些排水量数十吨到数百吨不等的导弹艇而已。专家分析称,越南人之所以购买4艘猎豹级护卫舰,可能是想与我国的054A一较高下。但这样的想法只能说太真了,首先不说数量上的差距,但从实力上,猎豹级护卫舰根本不是054A护卫舰的对手。

       一艘054A护卫舰的排水量是猎豹级护卫舰排水量的两倍。除此之外,装备的武器数量也要比猎豹级护卫舰多得多。不过本着“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原则,白宫果断的选择站在了越南这一边。并且造势称,越南海军这么做就是为了“报万安滩的一箭之仇”。但是事实却是,越南海军之前曾出动了60艘军舰都无功而返,这次仅出动9艘军舰就想占便宜?简直天方夜谭。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