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艘就价值上百亿美元,这才是美军压箱底武器
www.wforum.com | 2019-12-13 15:51: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艘就价值上百亿美元,这才是美军压箱底武器

图为命名仪式现场

近日,据媒体报道,美军举行了福特级航母2号舰的命名仪式,正式将这艘超级航母命名为肯尼迪号,福特级是目前美军实力最强大的航母,满载排水量超过10万吨,可以搭载数近百架战机执行任务,一艘就可击败中等国家,同时它一艘就价值上百亿美元,这才是美军的压箱底武器,就连俄罗斯做梦也都想要,而它的出现也意味着美军航母核动力化已成定局,美国的对手们应该对此多加注意。

一艘就价值上百亿美元,这才是美军压箱底武器

图为停靠在船坞内的福特级航母

众所周知,这艘航母已经在“福特级”首舰的基础进行了一定的优化,因此它的作战实力也就更为强悍,据悉其满载排水量约为11.2万吨,有着如此巨大的排水量的它,在标准情况下能够搭载85架舰载机,在极限情况下更是能搭载多达110架左右的舰载机,这一规模比一些小国家的航空的总和都要强大,而且它搭载的舰载机将是F-35C隐身舰载机,所以它对空作战的综合性能,也是超越全球大多数国家的空军力量。

美国之所以如此大力的发展自己海上作战力量,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掌控海上贸易的主动权,迄今为止,美国通过其海上军事力量已经控制了超过80%的石油通道,而这也将在实战中为它夺得先机,当然福特级航母更是美国用来巩固自己海上霸权的利器。

当然这一利器一旦全面交付于美国海军,对于它们来说那就是如虎添翼,届时也必将改变,现有的军事平衡的局面,尤其是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海上军事平衡,将会被直接打破,因为就俄罗斯目前的海军来说,综合实力已经和美国有着较大的差距。

虽然苏联曾经拥有强大的海上舰队,但随着苏联的解体俄罗斯海军实力也就一落千丈,而且现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关系更是极度恶化,这也就造成没有造船核心工业的俄罗斯在很多舰艇的制造上都受到了限制,就像他唯一一艘航母,在受到损坏后,都没有合适的船坞来进行修复。

不仅如此,俄罗斯目前海军装备的平均年龄也已经将近30岁,其作战半径大多数也都在500km以内,所以它只能够用来保卫俄罗斯近海的安全,根本无法进行远洋作战,尽管它现在通过不对称的军事发展战略来强化自己的水下力量,以此对抗来自美国的威胁,但是面对美国不断强化的海军实力,也是让俄罗斯望尘莫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