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1.3万件超级武器登场,密密麻麻等待登陆欧洲
www.wforum.com | 2019-12-13 15:40: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3万件超级武器登场,密密麻麻等待登陆欧洲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法国媒体对外宣布,美军将展开近25年来最大的一次欧洲部署行动。媒体表示,美国将会派出两万名美军进入欧洲大陆,参与欧洲军事演习。有军事家推测,这次美国的军事演习是来应对越来越紧张的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很明显,美军这次军事演习也是在向俄罗斯示威。据有关媒体报道。此次空前绝后的军事演习将会在明年的五到六月份展开,美君届时会出动近四万名美军抵达欧洲大陆。

       随着将近4万名美军抵达的,还有数万件大型武器装备,其中包括美军最新研发的坦克和步兵战车,它们密密麻麻排成长龙等待抵达欧洲大陆。其中一款美军最新发明的坦克也会在此次的部署当中。这种坦克是目前为止最先进的坦克之一,能在作战时抵御大量敌军炮火。可是重量达到70吨,是很多欧洲国家桥梁所不能承受的,这在坦克运输上是一种考验。届时,美军的后勤部队将会有艰巨的运输任务。

        面对美国的示威,俄罗斯也开始反击,最近,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战略火箭最近试射了多美超高音速导弹。对于美军来说,这是一种反击。这些导弹都是俄军目前领先于世界的新型导弹。不难发现,俄罗斯对于美国的挑衅给予了还击。俄罗斯军事防务部长曾经说过,俄罗斯在作战中并不需要航母,只需要有能够击沉航母的武器就可以了。所以俄罗斯此次采取了应对策略。面对美军这个非常厉害的领域,俄罗斯曲线救国,直接放弃集中精力发展各种导弹武器,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目前,在超高音速导弹方面,俄罗斯已经早就领先了美国。俄罗斯在国际立场上一直十分强硬,面对美国多次的挑衅,每次都强硬还击,面对北约和美国的联合制裁,俄罗斯从不让步。俄罗斯和美国数十年一直在较量,到现在都没分出胜负。所以两国一旦开战,结果还是很难预料的。虽然美国十分强大并且有着多个北约成员国的支持但是俄罗斯在军事方面也不逊色,所以美国敢肆意发动战争,也不会占到什么便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