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音737MAX竟然是一款夺命机?幸亏中国及时停飞
www.wforum.com | 2019-12-13 15:39: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音737MAX竟然是一款夺命机?幸亏中国及时停飞

自从737MAX被全球禁飞以来,波音公司就一直寻求这款飞机复飞,他们用了各种方法来进行公关,试图让外界相信,尽管连续发生两起事故,造成346人死亡,但737MAX依旧是一款安全的飞机。然而纸终归包不住火,随着调查的深入,外界发现这款飞机的问题可能比想象中更加严重。

据观察者网12月12日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当天在众议院听证会上公布了一份2018年11月的内部分析。针对当时刚发生的印尼狮航空难,联邦航空管理局认为如果不介入,MAX机型可能平均每两到三年就会发生一起致命事故;根据这份分析,除非修正自动飞行控制系统,否则在该机型的30至45年寿命期间,全球将发生多达15起类似的灾难性事故。

15起空难!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这将意味着数千人将因为这款飞机而无辜丧命,任何航空公司都不可能接受这样的事故概率;可怕的是,从狮航到埃航,波音公司似乎没有对MAX的安全隐患采取有效的补救措施;更可怕的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竟然在第一时间选择隐瞒这些问题,这份2018年11月份的报告,整整拖了1年才得以公布,这是何等的冷酷和残忍!

试想一下,中国曾在出事前计划大量引进该机型,美国的航空公司也会大量采购这些机型,全世界将可能有超过5000架波音737MAX。如果这款飞机订单被全部取消,波音公司将损失超过5795亿美元。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一开始想方设法为波音公司辩护的理由,乘客的生命安全是次要的,利润才是最关键的。

当埃航空难发生后,中国顶住了多方压力,领导了一次全球范围内对波音客机的禁飞令,当时西方媒体称之为“造反”,这个词恨不恰当,应该是“起义”,是全世界对美国资本家长期以来依靠自己垄断地位,大肆攫取利润却越来越忽视民众利益的起义!

试想当初,当中国率先发布禁飞令后,网络上竟然还有一些人进行冷嘲热讽,在他们看来,美国没有宣布的事情中国没有资格抢先发言,但接下来的耳光非常狠,从年初一直扇到年尾,一直到现在还在继续,波音公司和联邦航空管理局曝光的丑闻是一个比一个丑陋。

目前国产C919大飞机的试飞工作十分顺利,中国也正在努力实现其零部件的国产化,C929宽体客机项目也已经成功上马,事实已经证明:光靠外国是非常不靠谱的事情,国货当自强,中国加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