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S400测试完,埃尔多安给出这样的答案
www.wforum.com | 2019-12-13 06:39: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购买俄S-400导弹的交付、安装、测试等每个环节,美国都会以制裁加以威胁,但安卡拉没有理会,该怎么干还是怎么干。整个的环节中,美国不停地重复:好了,你到此为止不要再继续了,否则制裁,极具戏剧性。但是土耳其依然完成了对S-400的测试,并且拿F-16战机来测试。

在完成对S-400系统第一次测试后,土耳其对收集的信息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评估。并证实S-400系统远远超出爱国者。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爱国者无法与俄罗斯制造的S-400高防御系统的能力和可靠性相提并论,土耳其不可能应美国的要求放弃这一防御系统。”土耳其空军中将埃尔多安·卡拉库什则称,因为有了S-400,美国是否同意将爱国者系统出售给土耳其已不再有意义。

S400测试完,埃尔多安给出这样的答案

S-400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正常来说,埃尔多安只需要通告S-400导弹合格就行了,却将爱国者拿来比较,并且贬的一文不值。众所周知,美国在要求安卡拉放弃S-400的同时,极力推荐后者购买爱国者导弹。土耳其无疑在表示,以后别提爱国者了,贵不说性能还远不如S-400导弹。

实际上爱国者也是赫赫有名的防御系统,但是日前在沙特石油设施受到攻击时没有作为,其性能受到质疑。美国《国家利益》在埃尔多安发表评论之后也刊文指出,S-400防御系统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武器,许多方面都优于西方类似的武器。

《国家利益》还称S-400可以在不同距离发射多种制导导弹,如40、120、250和400 km四种不同射程的导弹,而爱国者只能发射射程96 km的导弹。并指出,S-400具有摧毁低空飞行目标的能力,甚至F-22和F-35等先进战机都在打击范围内。

11月下旬,一名美国国务院官员曾表示,安卡拉必须销毁,返回或以其他方式放弃S-400防空系统。但是埃尔多安的声明,意味着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会发生。土耳其如此执着于S-400导弹,除了该系统性能优越外,最重要的是避免太过依赖美制武器,土耳其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以色列都是死对头,而他们都是美国的盟友,拿爱国者防御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

尽管埃尔多安以及《国家利益》杂志对S-400的评价很高,但俄罗斯《独立军事评论》杂志主编维克多·利托夫金对此并不满意。称爱国者甚至不如S-300,不应该拿来与S-400进行比较。

利托夫金表示,美国最高效,最现代化的防空系统是爱国者PAC-3复合系统,但该系统非常庞大,被设计为可倾斜,导航非常困难。并称在同一地区,使用四个PAC-3系统执行的任务,只需一个S-400系统就可以胜任。

利托夫金认为国者甚至不如S-300,这是什么概念呢?日前伊朗高调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巴瓦尔-373防空系统,该系统被认为是与S-300同级别的,也就是说爱国者甚至不如巴瓦尔-373,这就可能有贬低的嫌疑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