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亚洲最贵航母终于建成下水,国人激动地热泪盈眶
www.wforum.com | 2019-12-11 18:57: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洲最贵航母终于建成下水,国人激动地热泪盈眶

      据外媒报道称,印度对外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印度首艘国产航母“维克兰特号”在船厂成功进行了首次点火,这一消息让印度13亿人沸腾了。随着发动机的成功启动,宣布这艘航母的动力系统正式运转了,现在印度就要学中国进行航母海试了。能有这番成功,印度感到非常的高兴,这一切来得太不容易了。

       不少印度民众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因为一直以来,印度都被周边国家看扁,觉得他们是造不出航母的。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印度军工人信心尽失。维克兰特号航母的建造历程是非常艰辛的,10年前,印度举行龙骨安装仪式,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工期一再延迟。失误还不断,导致闹出了不少笑话。

       比如航母出现裂纹漏水,龙门吊倒塌砸坏航母,就连龙骨的铺设就用了10年时间。曾经一度被外界认为是烂尾工程的印度航母,没想到终于造出来了,也算是不负众望。印度这艘航母造价约为30亿美元,超出预算将近4倍。被称之为是亚洲最贵的航母。对印度来说,这也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虽然造出来的已经比较迟了,但总比待在那一直趴窝的好。

       耗费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印度这艘航母终于造好了。剩下来就是关键一步,海试和各项测试工作,指标合格后就可交付印度海军使用。根据印度海军最新公布的计划显示,“维克兰特”号预计从明年开始海试,5年后,正式交付海军使用。不少网友担心,千万别再漏水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