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企开始交付人形“外骨骼” 士兵穿戴可徒手举导弹
www.wforum.com | 2019-12-11 18:19:46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企开始交付人形“外骨骼” 士兵穿戴可徒手举导弹

  据美国《商业电讯》网站11日报道,全球领先的机器人生产企业萨可斯机器人公司发布了其“卫士”XO动力工业外骨骼的测试版。

  这一外骨骼是世界上第一个电池驱动的可穿戴机器人,它可以安全地举起约100公斤的重物,可长时间工作。这一设计用于协助而不是取代人类,将人类的智力、本能和判断力与机器的力量、耐力和精确度结合起来,解决了许多行业的熟练劳动力短缺和职业安全问题。该团队希望使更多的人,无论老少与体格状态,都可以完成对体力有高要求的任务,而对其身体不会造成额外压力或紧张。

  从2020年1月开始,第一批“卫士”XO测试版将运送到该公司工业外骨骼技术咨询小组和美国军方进行试用。“卫士”XO的商业版本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向客户发货。

  “卫士”XO已经开发了20年,最初的设想和资金来自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多年来其获得的额外资金来自于美国国防部、部分世界500强工业企业和私人投资者。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本 沃尔夫表示:“卫士XO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说明了当私营企业和政府联手组建一个小型的创新团队,应对一个共同的挑战时,会发生什么样的效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