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在叙利亚部署国产防空导弹 号称可拦截隐形战机
www.wforum.com | 2019-12-09 18:52: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在叙利亚部署国产防空导弹 号称可拦截隐形战机

  据报道,在以色列军队发动一系列袭击后,伊朗武装部队在叙利亚境内部署了一套国产防空系统。

  根据俄罗斯网站Avia.pro报道,伊朗武装部队在霍姆斯省东部农村的T-4空军基地部署了巴伐尔-373防空系统。

  Avia.pro报道说,以色列在叙利亚对伊朗军队不受控制的攻击迫使伊朗军队向该国提供自己的防空系统。包括类似于伊朗最新的防空系统之一巴伐尔-373。

  该系统的射程为250公里,雷达控制半径为350公里。现在,伊朗的新防御伞覆盖了叙利亚东部的所有地区,包括与伊拉克接壤的边境、代尔祖尔、基地组织和驻扎在那里的伊拉克民兵。

  西方军事消息来源将巴伐尔-373定义为一种混合开发,发展自俄罗斯S-300和S-400防空系统的技术。它能够探测和拦截巡航导弹和先进的隐形飞机,如美国的F-35和F-22。

  巴伐尔-373是一种机动导弹防御系统,旨在拦截和摧毁来袭的敌方目标。该系统采用的导弹最大射程为300公里,最大射高27公里。该系统能够同时探测多达300个目标,一次跟踪60个目标,同时攻击6个目标。

  伊朗国防部长说:“有了这个远程防空系统,我们可以探测300公里以上、锁定在250公里左右、摧毁在200公里的目标和飞机。”早些时候,伊朗国防部宣布,信仰-373已经准备好送往军队。该系统是俄罗斯S-300导弹系统的替代者,并有相当多的实质性升级,超过俄罗斯的同级。

  伊朗总统鲁哈尼在评论该导弹防御系统时说,“巴伐尔—373比S-300更强大,实际上更接近俄罗斯S-400,它是俄罗斯S-300系列的升级版。”

  巴伐尔-373至少有3个雷达而不是通常的1个(爱国者)或2个 (S-300)。这里显示的雷达有两种——火控雷达和搜索雷达,第三种雷达被称为Meraj-4雷达。

  巴伐尔-373拥有双波段雷达,X波段可以在探测远距离非隐形目标,S波段可以探测近距离隐身目标。两个波段的雷达结合非常好,使它可以探测远距离隐形目标。

  Meraj-4是一种地基远程3D监视雷达系统,配备了最先进的反电子战系统。它能够跟踪200个目标,探测距离450-500公里。严格来说,Meraj-4不是巴伐尔-373系统的组成部分,而是更高级别的组件,它可以支持几个巴伐尔-373导弹系统。

  曾有报道,伊朗对俄罗斯部署在叙利亚的S-300不信任,认为俄罗斯向以色列出卖了该导弹的信息,所以不排除伊朗认为还是自己防空导弹更可靠。

  由于T-4是俄罗斯飞机和武装直升机的重要基地,德黑兰在部署巴伐尔-373之前需要得到俄罗斯驻叙利亚司令部的许可。目前还没有莫斯科方面对这一部署的确认。

  一位专家告诉了Avia.pro,伊朗拥有无人驾驶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它们可以轻易地向以色列领土发动攻击。他们转移到叙利亚领土是毫无意义的。他指出,这次部署不是为了威胁以色列,而是为了保护他们在叙利亚的军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