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德国军工巨头为美军测试战车主动防御系统
www.wforum.com | 2019-12-04 17:45:0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军工巨头为美军测试战车主动防御系统

  据《陆军识别》网站4日报道,美国陆军授予莱茵金属公司、统一业务技术公司(UBT)一份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并将于2020年10月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红石测试中心,对其“攻击盾牌”主动防护系统进行测试。

  美国陆军最近成立的车辆防护系统计划办公室将评估“攻击盾牌”系统。这份重要的合同代表了美国陆军将进行的第一次主动防护系统测试。

  “攻击盾牌” 主动防护系统是一个分布式、实时反应的系统,用于防护运载平台免受反坦克火箭和导弹的攻击。它可以在被防护车辆的车体上直接实施操作。

  美国陆军将在几个月内对这一系统进行广泛的实弹测试。美国陆军测试的目标将是收集性能数据,以便将来选择最适合任何特定平台的主动防护系统技术。美国陆军期望测试结果将为其现役车队和新型车辆项目(如装甲多用途车辆、机动防护火力和机动载人战车项目)满足对提供主动防护系统需求。

  自2015年以来,莱茵金属公司一直合作开展美国陆军相关的主动防护项目。相关公司对这个新的美国陆军测试项目持乐观态度,认为它将为美国军用车辆带来进一步的车辆集成测试机会,两家公司都对美国陆军选择“攻击盾牌”进行这个重要的项目感到非常高兴。

  莱茵金属公司主动防护产品部门负责人哈斯说: “我们很高兴进入与美国陆军合作的新阶段,这将使陆军能够对这一系统系统进行广泛的测试。有信心该系统将在测试中表现良好,并有可能将该技术应用于美国陆军车辆系统。”

  UBT公司首席执行官索扎说:“攻击盾牌系统是一个世界级的、成熟的主动防护系统系统,将为美国陆军提供强大的能力。UBT和莱茵金属公司很自豪能成为美国陆军的合作伙伴,共同解决主动防护系统技术的高度优先需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