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将用远程导弹轰炸以色列!数量多达3000枚
www.wforum.com | 2019-11-25 19:43: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将用远程导弹轰炸以色列!数量多达3000枚

因为地缘和宗教方面的原因,伊朗与以色列虽然相隔大半个中东,但彼此都将对方视为自己的宿敌,动不动就隔空过招。伊朗更是多次威胁要将以色列从地球上抹掉,最近因为以色列再次空袭伊朗的武装部队,德黑兰明显加快了这一计划。

据《以色列时报》11月25日的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日发布警告,称伊朗正在策划袭击以色列,以色列将“尽一切可能”阻止德黑兰的疯狂计划。内塔尼亚胡的警告得到了美国证实,美国中央战区司令肯尼思·麦肯齐上将确认,伊朗的确有能力打击以色列,一旦开战,德黑兰政权极有可能使用其数量庞大的“远程弹道导弹”实施轰炸。麦肯齐上将表示,伊朗拥有大约3000枚不同射程的弹道导弹,并且还在“非常积极地努力完善”其中的远程弹道导弹,其射程足以覆盖整个以色列,甚至可以打到欧洲。

伊朗将用远程导弹轰炸以色列!数量多达3000枚

伊朗之所以近期要对以色列动武,一方面是因为德黑兰政权一直有一个消灭以色列的计划,这不仅仅是因为伊斯兰教和犹太教格格不入,彼此互相看不过眼,更为重要的是,伊以两国都将对方视为自己实现国家和民族利益的最大阻碍。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以色列主动踩过界,对伊朗的武装力量实施了大规模空袭,给伊军造成严重的伤亡。据《以色列时报》20日的报道,当天凌晨1点多钟,大批战机空袭了叙境内的驻叙伊朗武装,革命卫队麾下最精锐的“圣城旅”的数十个军事基地、导弹阵地和军火库被摧毁。

“圣城旅”由伊朗首任精神领袖霍梅尼亲自组建,直属历任精神领袖,如果说革命卫队是伊朗武装力量的精华的话,那么“圣城旅”是“精锐中的精锐”,目前“圣城旅”武装由被誉为“中东谍王”、“伊朗之矛”的传奇将领苏莱曼尼将军亲自指挥。“圣城旅”在叙利亚遭受以色列空军的重创,这无疑会让德黑兰高层“咬牙切齿”,必欲做出严厉报复以解心头之恨。以色列还曾经多次空袭伊朗位于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布卡马尔地区的军事基地,使得伊朗革命卫队及其支持的海外武装人员伤亡惨重。

9月9日,大批以军战机空袭布卡马尔地区,伊朗革命卫队、黎巴嫩“真主党”以及亲伊朗的什叶派武装人员共计18人死亡,8座军火库被夷为平地。9月17日深夜,以色列出动无人机再次突袭该地区的军事基地,摧毁多处弹药库和训练营地,10名亲伊朗的武装人员死亡。9月19日拂晓时分,以军战机再次空袭了伊朗位于布卡马尔地区的军事基地,一共导致5人死亡,9人不同程度受伤。新仇旧恨之下,伊朗的确有可能采取极端的方式对以色列本土进行疯狂的报复,而最可能的方式就是使用远程导弹轰炸。

伊朗的确具备这种实力,不仅麦肯齐上将这么认为,据伊朗新闻电视台20日的报道,美国五角大楼的一项研究也披露,尽管伊朗遭遇了美国数十年的制裁,但依然拥有整个中东最强大的弹道导弹库,即便是号称“中东小霸”的以色列也是无法相比的。伊朗也为自己的弹道导弹实力感到骄傲,早在8月18日,伊朗革命卫队空军司令哈吉扎德准将公然表示,伊朗的弹道导弹技术位列中东第一,即便放眼全世界,那也是“名列前茅”的,并且伊朗还要“24小时不间断”地提升自己的导弹实力。

德黑兰核小组委员会主席左诺尔曾经撂下狠话,称一旦伊朗受到攻击,以色列顶多只能活半小时,现在不仅伊朗的武装力量受到攻击,伊朗的政权也受到了以色列的威胁,是到了伊朗进行报复的时候,以色列截获的情报也证实了这一点。但需要指出的是,除非动用脏弹,否则伊朗想要将以色列从地球上抹去,难度还是相当大的,至于半小时抹平以色列,那只能在德黑兰装备了核弹之后才能实现。一旦伊朗的导弹落在以色列本土,一场大战将不可避免,内塔尼亚胡也曾恶狠狠地表示,“如果有人要杀你,就先杀了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