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不顾美国反对 向俄采购S400导弹头期款已付
www.wforum.com | 2019-11-15 19:47: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不顾美国反对 向俄采购S400导弹头期款已付

  据“中央社”15日报道,印度不顾美国反对,仍按计划向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飞弹系统。俄罗斯将于2020年交付第一套系统,印度也已支付采购头期款8.5亿美元。

  据报道,印度向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飞弹系统,总金额约54亿美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参与该项交易的人士指出,印度已支付约总价15%的第一笔款项(8.5亿美元)给俄罗斯。

  外界曾担心,因美国制裁的压力及付款机制等问题,印度采购5套S-400防空飞弹系统的交付时间,可能延后到2025年。但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在印度支付头期款后,第一套系统有望在2020年交付。

  2018年10月印俄峰会期间,印度总理莫迪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印度向俄采购5套S-400防空飞弹系统的协定。当时,俄罗斯官员承诺,首套S-400将在16到18个月交付给印度,5套系统将于5年内完成交付。

  印度准备向俄采购S-400后,美国不断要求印度不要向俄采购任何军事装备,称美国愿意提供更好的装备给印度。

  但印度长期向俄罗斯采购军事装备。目前,俄制武器占印度军事装备的60%左右。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曾表示,任何国家都不能要求印度,停止采购俄罗斯军事装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