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一份大礼!俄罗斯发动闪电战,抢下叙利亚一基地!
www.wforum.com | 2019-11-15 19:26: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份大礼!俄罗斯发动闪电战,抢下叙利亚一基地!

    14日,美军刚刚撤出叙利亚北部,俄军战机与官兵就迅速突入该地区一座机场,开始建造新的俄军基地!位于叙利亚东北部的这个新的俄罗斯军营将给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一个战略性据点,将美军及其支持的极端主义武装组织,驱逐出一大片叙利亚国土!

    据报道,俄罗斯军方在库米斯什卡米什里的最新直升机基地,部署了“铠甲”轮式自行地对空导弹系统,用于提供拦截来袭战机、无人机、炮弹甚至导弹的防护能力。在这一基地,俄军迅速部署了2架米–35武装直升机,以及1架米–8军用运输直升机。相关战斗机将在美军撤离后为在该地区巡逻的俄罗斯军队提供强大的空中掩护,或直接出击打击发现的敌人。

    报道播出了俄罗斯宪兵护卫基地。视频勤人员、气象监测站,甚至一个小型手术室。 据报道,俄罗斯直升机一周以来每天都在叙利亚东北部的指定路线上进行武装巡逻。这次空中巡逻覆盖的叙利亚领土不断扩大,现在与土耳其和伊拉克接壤的哈萨卡省,已处于俄军这一基地的直升机控制之下。

     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签署的联合行动备忘录进展顺利。为了解决叙利亚东北部的不稳定局势,填补美国军方留下的缺口,俄罗斯宪兵和叙利亚政府军已迅速部署到土耳其“和平之泉”行动附近地区,该行动最初由美国军方控制。在各方的协调下,库尔德部队被要求在150小时内撤出叙利亚-土耳其边境30公里的地区,而俄罗斯宪兵和土耳其部队在该地区发起联合巡逻,以确保该地区的稳定。部分库尔德示威者向土耳其、俄罗斯巡逻队战车投掷石块,随后发生了至少两人在混乱中死亡的事件。

    在美国方面,总统川普关于叙利亚的决策出现其惯常的“朝令夕改”的状态。他几周前宣布,所有美国军队将从叙利亚北部撤出,但目前美国高级军事将领表示,他们将在叙利亚北部维持大约500名士兵。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密利在美国广播公司政论节目“本周”上表示:“人数肯定少于1000人……可能在500上下,也可能600人。”

     这种困境显然激起了许多美国人的情绪。曾担任美军驻阿富汗和伊拉克指挥官的密利今天告诉全美广播公司,只要叙利亚有任何伊斯兰国活动的痕迹,就必要让美军留在那里。

     川普上月突然有宣布将自叙利亚撤兵,引发了国内外的批评。批评人士指出,川普这一步会令“伊斯兰国”捲土重来,背弃美国盟友库尔德武装,甚至在川普宣 布撤军后仅几天,就让从们面临土军,直接入侵的威胁。川普后来改变了他的一些的举动将使他将保留一部卷军力,保卫当地珍贵的油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