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亚洲强国投下深水炸弹,美军3艘核潜艇被逼出水面
www.wforum.com | 2019-11-14 18:10: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洲强国投下深水炸弹,美军3艘核潜艇被逼出水面

        一场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的伊朗军事演习,让美军直呼“低估了伊朗的军事实力”。在一次反潜演习中,伊朗投下了一枚深水炸弹,一声巨响后,三艘美军核潜艇被迫浮出海面,潜艇被成为“海下杀手”,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潜艇不允许浮出海面,并且海面上还是与自己存在敌对关系的伊朗。

亚洲强国投下深水炸弹,美军3艘核潜艇被逼出水面

       此次美军核潜艇浮出海面,意味着美军核潜艇已经到走投无路的情况。不少人认为,伊朗海军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误打误撞炸出了美军核潜艇,而美国军事专家则认为,伊朗逼出美国核潜艇,绝对不是一场意外,伊朗利用本国的反潜能力,侦查到了美军核潜艇的存在,同时掌握了美军核潜艇的大概位置。

       美军表示,低估了伊朗的反潜能力。中东国家的军事实力普遍不高,土耳其是中东军事实力第一强国,伊朗军事实力位居中东第四,无论第一名,还是第四名,均遭到了美国的经济制裁,美国在经济以及军事两方面,对伊朗存在双重致命的压制,美国小看伊朗军事实力,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伊朗同样存在能够压制美国的武器,伊朗能够压制美国的杀手锏有三个,第一个为伊朗不屈服的精神,伊朗坚持了数十年,从未向美国妥协。第二个为伊朗手上的反舰导弹,伊朗海军在波斯湾沿岸部署了上千枚反舰导弹,该批反舰导弹的存在,让美军军舰不敢在波斯湾造次,美军航母也只敢在波斯湾外围活动。

       第三个为伊朗控制下的霍尔木兹海峡,伊朗巨型油轮遇袭后,伊朗便出动海军力量,彻底控制了霍尔木兹海峡,如今通行霍尔木兹海峡的船只,全部需要接受伊朗海军的检查。霍尔木兹海峡是波斯湾石油运往世界各地的主要通道,为了从伊朗手中夺走霍尔木兹海峡,美军将核潜艇藏匿在水下,不幸的是,竟然被伊朗发现,伊朗表示下次直接开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