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重磅!美海军军官终于承认一重要事实
www.wforum.com | 2019-11-14 17:42: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美海军军官终于承认一重要事实

       据美媒报道,美国海军军官格雷厄姆·斯卡布罗警告称,美国海军战斗机飞行员缺乏在战斗中击败俄罗斯和某大国飞行员的技能。他建议,为了更好地为高科技战斗做准备,海军的F/A-18战机机组人员应该在演习中发射更多的实弹,并更好地集中训练。斯卡布罗写道,“当前的海军攻击战斗机中队没有发射足够的空对空导弹,他们的训练任务配置在空对空、空对地和其他任务区域之间过于分散。与过去一样,在未来与俄罗斯和某大国的可能冲突中,海军飞行员应该预料到,这些缺陷会造成战斗损失,除非在和平时期弥补这些不足。”他解释说,“在训练中发射空对空导弹是一件罕见的事情。

重磅!美海军军官终于承认一重要事实

       格雷厄姆·斯卡布罗警告称,这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计划,偶尔需要中队前往其他机场,并需要正确结合训练范围、支援装备、后勤等等。许多飞行员一生都没有发射过一枚导弹。”根据海军对F/A -18“超级大黄蜂”的训练要求,每个由12架飞机组成的中队在部署前总共要发射4枚导弹——2枚AIM-9型红外制导导弹和2枚AIM-120型雷达制导导弹。斯卡布罗指出:“目前的FA-18学员飞行员在训练期间不发射空对空导弹,可能是由于费用和复杂性。舰队中队只能保证每两年发射4枚导弹。”,外国媒体此外还在报道中宣称,目前某空军战斗机飞行员年飞行小时数已经高达220小时以上,远超过北约标准的180小时和美国海军的200小时左右,特别是一线某国飞行员达到350小时,在作战训练的科学性和组织能力上也赶上美军,这是让美军头疼的一件事情。

       此外,格雷厄姆·斯卡布罗认为,模拟导弹发射无法代替真实的导弹,也无法培训出训练有素的飞行员。“导弹第一次从飞机上发射出去是一次独特的经历。就像你第一次拿着驾照独自开车一样,有很多东西需要反复检查,有很多程序需要遵循,还有任何模拟都无法复制的体验。”

       斯卡布罗还建议,海军应该考虑给F/A-18机组或中队分配单一任务,而不是期望所有机组和中队都能同样精通所有任务。他表示,“海军飞行员应该专注于空对空或空对地任务。但应该避免同时做这两项任务,因为这将导致飞行员成为万事通,一无所长。建立两种超级大黄蜂训练矩阵,一种是空对空训练,另一种是空对地训练,这将使海军能够培养出更专注的飞行员。”他还指出,“海军可以指示每个FA-18中队承担一项特定的任务,但更有趣的实验是允许航空母舰联队指挥官为他们的FA-18中队分配矩阵。通过这种方式,空军指挥官可以根据作战优先级进行调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