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都不敢惹的军事大国,富得流油却从不张扬
www.wforum.com | 2019-11-13 18:18: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都不敢惹的军事大国,富得流油却从不张扬

       众所周知,美国的综合实力最强,俄罗斯、中国紧跟其后,综合实力强大,是国际舞台上的重要成员,让其他国家不敢轻易招惹。这都是我们所知道的国家,其实还有一些名声低调、实力强大的国家,国家曝光率很小,有人甚至没听说过,但是整体军事实力强大,国际上排名也是在前面的。美国都不敢招惹的军事大国,富得流油却不张扬,就在我们隔壁。

美国都不敢惹的军事大国,富得流油却从不张扬

       这个国家就是哈萨克斯坦,位于中亚内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哈萨克斯坦非常低调,本国的军事实力在世界上排名逐渐提高,已经到达了第五十位,在中亚地区的地位不言而喻,可以说是最强国家,却很少人知道。这和北欧中立国瑞典非常相似,瑞典是发达国家,军事实力很强,美国和俄罗斯都不敢主动招惹。

       哈萨克斯坦拥有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他们充分利用能源,和国际接轨交流,带动了本国经济发展。据统计,当地人人均GDP达到了12000美元。但是当地人穿着平常衣服,不拘小节,不会去高调的炫富。在哈萨克斯坦,有很好的社会福利,不仅有免费的教育制度还有免费完善的医疗体系,有条件帮助更多的居民。国家有如此优厚的生活条件和纯朴的人民,就可以知道他们在国际上“不出名”的原因了。

       在哈萨克斯坦国内有几百万的俄罗斯人,本国人民爱好和平,保持中立。哈萨克斯坦的经济不断发展,有能力去建设本国上层建筑,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而且哈萨克斯坦最近几年加强了和东欧国家之间的经济、政治、军事等方面的一体化交流,和俄罗斯等国的关系良好,并维持友好往来,国家富裕但美国不敢招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