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简直是无法无天了,美国派出特种飞机前来挑衅
www.wforum.com | 2019-11-10 22:25: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简直是无法无天了,美国派出特种飞机前来挑衅

       图为MC130特种运输机

       近日,据媒体报道,虽然在东南亚吃了瘪,但美军并没有放弃插手地区局势的企图,在美国军舰刚从黄海离开之时,美军又派出特种作战飞机MC130前来挑衅,飞到距离东亚大国很近的地方搜集情报,这让军迷们很是愤怒,称这完全就是欺人太甚,简直是无法无天了,但很快美军飞机就狼狈撤出了此地,因为东亚大国暗地里已经锁定了这架飞机,而美军自己却不知道已经被全程锁定,在发现后迅速狼狈逃走了。

       MC130作为一种执行特种任务的运输机,它并不具备任何的攻击能力,即使因为这一战机在他国领空边沿大摇大摆的飞过,并且引来了他国战机查看,也会因为这一运输机相对无害而不会遭遇任何危险,倘若他国战机对MC130进行了挑衅行为或者发动了攻击,这无异是给美国为这个国家制造摩擦提供了相当充足的借口。

       而这一次,美国派遣运输机进行侦查,实际上是有着非常明显的用意的,和隐身战机以及其他类别的武器不同,运输机有着非常明显而清晰的回波反射,这意味着这一飞机在飞过他国领空的时候,必然会被多个雷达进行锁定,这意味着这些对MC130进行锁定的雷达,也暴露出了自己的一系列信息,考虑到MC130本身就有一定的电子战应对能力,尽管它无法抵抗来袭的导弹,但是收集一下雷达信息还是能够做得到的。

       而且,美军还有能够在远距离收集敌方雷达信息的法宝RC135侦察机,在有着MC130打前阵的前提下,RC135在较远的距离即可收集到相关的雷达信息,从而获取到其他国家在应对不明飞行物体时的紧急应对流程,动用的雷达参数等信息,而这意味着,在美国掌握这些信息之后,就能够将这些信息用于规避对手的防空系统,以及根据已有雷达的反应,判定美国军机是否被他国雷达锁定,这将会极大的增强美军军机争夺制空权,以及对他国地面目标进行反制的能力。

       所以,这次美军的MC130并不是不知道自己被全程锁定,而且,它是故意让自己被全程锁定的,因为这次锁定这一飞机的雷达越多,那么美军所能占到的便宜也就越大,但是,被美军侦测的国家又不能不对忽然出现的美军MC130做出反应,从而意味着他们的关键信息必然会被美国用这种方式套取。

       所以,如果要面对美军的这一种行为,必须保持极高度的警惕,在必要的时候,定期和不定期的更换通讯密码,雷达扫描波段等一系列方式来保证美国所窃取的情报会因为过时而过期,才能保证即使在自身情报不可避免的窃取的前提下依旧可以保持空域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