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特种兵从C130上坠落失踪,24个特战联队起飞搜救
www.wforum.com | 2019-11-10 19:25: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媒报道称,美军一架C-130在墨西哥东部海域的墨西哥湾上空进行常规训练,上面搭载了众多美军特种兵。按照计划,美军会开展空降训练,但出乎意料的是,空降训练还没正式开始,现年29岁的美国特种兵军官科尔·康迪夫突然从C-130上意外坠落。

       针对这一突发事件,五角大楼已经下令全力营救,空军从在佛罗里达州赫尔伯特机场起飞了24个特种作战联队进行搜救,鉴于搜救的黄金时间已经过去,大规模的搜救工作已经无奈停止。美军第24特种作战联队司令Matt Allen上校表示,感谢各方对空军营救工作的支持,只要条件允许,将会尽一切努力营救仍旧音讯全无的失踪特种兵军官。

       据悉,科尔康迪夫从2012年加入美国空军,并在多年军旅生涯中有突出的表现,获得过包括空军成就奖章和空军表彰奖章,事发前担任美军第24特种作战联队和第23特种战术中队的作战指挥官。

       其实,这不是美军第一次空降训练出现问题,在此之前,美军在密西西比州谢尔比营进行的空降训练也出了大问题,原本87名美军在C130上进行空降训练,结果23名美军跳伞失败,不同程度受伤。

        空降训练本身就存在巨大风险,各种不可控的因素都会引发悲剧,从上面两起美军空降事故可见一斑,为了减少空降训练的危险性,美军在此之前,已经作出了各种效果有限的努力。

       除此之外,今年以来,美军在其他领域也是频频出现事故。比如日前,美国海军尼米兹航母上,一名美国海军士兵突然从航母上跌落,尽管美军在事发后的第一时间进行抢救,但最终没有避免悲剧发生,这名士兵在抢救无效后宣告死亡。

       对于美军来说,事故发生往往意味着悲剧降临,但换个角度来看,事故未尝不是在敲响警钟,因为在平时训练中看起来细微的小问题,很难引起美军相关部门的重视,而事故发生后,则能让美军部队进行反思,在之后的训练中避免类似失误发生。

       同时,美军事故频发也说明士兵缺乏有效的训练,正如五角大楼调查接二连三撞船事故报告所言,美海军因军费紧张而在训练上投入不足,导致人员在岗时出现操作不熟练、流程规范不熟悉、麻木大意等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