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韩取消警戒王牌演习后 又决定开展新的联合军演
www.wforum.com | 2019-11-07 19:01:1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韩取消警戒王牌演习后 又决定开展新的联合军演

      韩联社11月7日报道称,韩国政府消息人士7日透露,韩美两军将于本月中旬实施规模较小的空中联合演习,替代此前代号为“警戒王牌”的演习。

  报道称,联演期间,韩美两军在各自演习后,联合进行营级演习,将利用韩军和驻韩美军的指挥管控系统共享训练情况,重点提高两军的互操作能力。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也表示,韩美为了保持联合应对态势就联演的细节方案进行协调。对此,美国国防部表示,此次演习旨在保障韩美联合应对态势。

  此前据韩国《世界日报》报道,继去年取消韩美年度大规模空军联合演习“警戒王牌”之后,今年的这一演习也被取消。多名韩军消息人士证实,韩美军方已决定叫停今年的“警戒王牌”,改由韩军和驻韩美军在12月分别进行战斗准备综合演习。

  在去年举行的韩美安全协商会议上,两国商定搁置原定于当年12月举行的“警戒王牌”演习。据悉,取消今年“警戒王牌”的决定也将在本月中旬举行的韩美安全协商会议上最终敲定。作为韩美年度最大规模的演习之一,“警戒王牌”向来让朝鲜极度不满。在2017年的演习期间,韩美出动各类战机270余架,包括F-22、F-35A、F-35B等多种隐形战机,甚至连远在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的战略轰炸机B-1B也连续来韩参演。当时朝鲜强烈谴责该演习。随着朝鲜半岛局势从去年开始缓和,韩军相关人士表示,韩美国防部一致同意为通过外交努力达成“半岛无核化”的目标提供全面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